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谢啦!!

话说昨天上课之后,我便一人到图书馆看书
看着看着,觉得全身很冷,骨头很痛
“不是贝!冷气有这么冷么??”我第一时间想。

于是换了个不靠风的座位
“哇!什么牌子的冷气?还是很够力哩!”我很想将冷气机打爆!
后来不管了,还是埋首书中,看了看睡着了...
所谓书中自有颜如玉!梦中有美女相伴还是很不错的
可以安慰安慰我的肢散破碎的心灵...huhu~~

但值得赞赏的是,我梦里见到的并不是什么颜如玉
而是“颜如郁”,自己的脸竟然变青了
我在梦中惊醒,之后便发觉身体发热,寒风刺骨
冲出图书馆是我第一时间的想法,但是我的理智还是很管用
因为用“冲”的,会有很大的噪音,在图书馆喧哇是会被记过的
所以我用跑的,但是还是被震了一轮...

到外面,我还是很辛苦,便打电话叫救兵
“喂!伟杰啊!我想我生病了,你回来可以帮我买药吗?”我打给全世界做好的傻瓜。
“OK!!”他一口答应!果然豪气!

他回来,带了一包已经开过的药物
“这是嘉琪的,可以试试... ”他长大口说
“HUH?是毒药么?我有那么讨厌?”我差点冲口而出,可是我还是吞了一颗
之后采仪、崎文和嘉琪赶到... (寻仇么?我身上没有钱)
采仪摸摸我额头,“很烫耶!”,之后嘉琪又摸摸,好像那些让人摸了会有好运的石像
“去看医生啦!十块钱!”采仪说,突然让我眼前一亮,这么吊?
“只要是new era的学生就很便宜,去吧!顺便拿mc,哈哈!”采仪都是“奸奸低”的。

之后由于伟杰兄不懂路,所以换了嘉琪载我去看医生
一个人生病,五个人看医生!你见过听过没... ??
后来医生开了药,有够力,我掏出十块,笑嘻嘻的
但是他要我12块!!多两块哩!!!可是算啦,就两块...

之后伟杰还替我拿书包,载我回家。
伟杰兄就是豪气!谢谢啦!大家!!

3 comments:

威廉 said...

奸奸得的,我看是医生吧。。。
哈哈。。。

好好照顾自己吧。。。

囚禁者 said...

tO:威廉

老兄...世界上有哪个医生不奸的?
LOL
你也保重。

小蓝 said...

身体还好吧?!
其实也有很多朋友关心你的哦~
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