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真相的背后

轻快铁与轨道熟练了发出令人震撼的爱意
也许其他人听不见,只是觉得很碍耳
当轻快铁不再启动的时候,轨道就似一个被遗弃的恋人
但是轨道却不懂,轻快铁是因为每天累积的劳累...
而无法再次启动,它认为这样不辞而别...
能够令另一半过得好点
不过他却没有考虑到,误会...
是它这样的决定;是它一手造成的
轨道可能还在昔日一样,但是内心去改变了
它换了一辆又一辆的轻快铁
可是,那令人震撼的的爱意,已经变得令人怀念


太阳在没有水气的四周寻觅彩虹的踪迹
然而彩虹失约的原因,是因为找不到一个勇敢的理由
无人发觉,其实彩虹很早很早
就已经对太阳有了倾慕之情
但是太阳不了解,彩虹一早已经活在它心里
每当太阳模糊了眼睛落泪时...彩虹会若隐若现地出现
不过太阳没有发觉,只因心理的眼泪...已模糊了视线
然而,悲伤掩盖了眼睛,僵硬了一阵心跳声...


晚里,我走出屋外,寒风没有隐藏刺刀
抬头间...星光不再那么闪烁
地平线上,笼罩着一层昏昏的薄雾
那一种安静,就似一双恋人互相依偎
聆听对方的心跳声,简单而震撼
其实爱与相爱之间,根本没有得到与失去
依靠,不是软弱,而是互相扶持
深情,不是甜言蜜语,而是想说出想念对方的感受
奉献,也不是失去,而是让对方多一份爱你的感触
坦白,更不是宣言秘密,而是让内心少一份担忧,多一份寄托

你知道吗?:在我深爱你的背后,其实还存在另一个
      想与你白头皆老的真相,愿意吗?

5 comments:

yeeyee said...

拍手!!!
果然是莎士比亚再生叻!!!
很感动哦...
我有这样的文笔就好了

囚禁者 said...

tO:huiyee

多来我的部落
自然文笔就会变好
甚至好过我
哈哈

yeeyee said...

to:键哥
这样有道理嘛!
多来你的部落格文笔会好
多吃鸡蛋不就生鸡蛋咯

Anonymous said...

帅哥
考完试
去拍拖
看电影
吃雪糕
拖手仔
甜蜜到!
哈哈哈

是我也
搬家了
邀请你
来坐坐

囚禁者 said...

tO:施颖

美女
我说你
真搞笑
来留言
说搬家
还作了
一首诗
好奇怪
因为这
不像诗

哈哈哈
我也会

多谢你
来我家
要记得
常来坐

祝福你
考完试
去拍拖
看电影
吃雪糕
拖手仔
甜蜜到!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