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你的名字

生老死...是人生的必经阶段
我不否认,当中的“死”是可怕的
但是对我来说...“病”比死更可怕
有些时候,我病情甚重...
被折磨得心里浮现一句话...
不如让我死吧!
但是挨过后...就觉得对不起一些人
更对不起我自己
全身乏力之际,我依然不敢闭上眼
真的深怕就此与世间一别...
有时被人说我假...我没有当一回事
我也不会怪他们,因为他们不是我
没法身同感受...
我的人特别容易生病,就似昨夜
应该是我不懂吃错什么,导致胃中毒
我强忍痛楚,一直由看第一次医生
开始一点忍到半夜四点,一夜没眠
其实性格刚强的我不怎么喜欢麻烦别人
但是形势所逼,没办法下便吵醒妈妈
对不起...其实真的不想麻烦你,因为我爱你
终于的终于,要留院观察,医生说严重脱水了
不过幸亏直到下午两点就能够出院
偷偷跟大家说:我不喜欢医院的味道
回到家,觉得全身乏力,躺在床上
心里...不停呼叫着一个人的名
感觉真的舒适很多...只是不懂远方的你是否听见
轻轻闭上眼睛,我没有看见任何恐惧
只是听见心里...
已经熟练你的名字

4 comments:

Woo Xian Lum Roxen said...

Destiny.

yeeyee said...

哥哥你不可以这样
如果发生什么事
该怎么办?
事情严重了,不就麻烦别人了吗?
以后不可以这样了....
你就不能乖乖听话
一次吗?
好好养病...

Anonymous said...

Love provides strength.

Anonymous said...

rest more..
really hope to see you be healthy
you are much more cheerful..
anyway, first time come here!!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