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我不是...但我可以...

你...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
当你向人问出这种问题时...
你...又可否想到自己到底是个怎样人呢?
当你知道后,你就会开始猜测自己...
甚至你会开始问你身边的人对你的看法
再向他们提出一样的问题...
:你认为我...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
在这个世界生存的人实在太多了...
然而每一个的脸孔都不一样
思想当然也不能够说得上完全一样
问了一个...你会觉得缺少了一点东西
再问一个...你会觉得与刚才的有一点冲突
于是你不相信,接着你就会陆陆续续地问第三个
当你一直一直问下去的时候,你会知道原来一切都是错误的
因为每一个人的看法都会不一样
相对,问得越多就越令自己失去方向

我问自己...到底我是不是一个好男人...
身为男士,当然想清楚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
于是,就开始作无谓的猜测...
我到底是不是呢?我做得到底够不够好?
其实不满大家,有一段时间我一直不停回想这个问题
当然答案一直都没有出现...因为心里...
已经被“猜测”这个字眼深深地蒙蔽了自己的冷静
不过有一日,冷静被蒙蔽参入,掩盖一切...
我忍不住开口问你...我到底“是不是一个好男人?”
你居然打破沉默,对我说:是!是个百分百的好男人...
心跳有一阵轻轻的波浪冲化了蒙蔽...
明白自己原来问的、想的一切都是傻的

我到那一刻方了解...
原来最重要的并不是别人的看法与见解
最重要的...是自己的肯定与另一半的信任就足够了
百分百的答案早就在我眼前,只是自己还没有抓紧

我虽然不是百分百的好男人...但是我却可以尽力做得最好

我也许不是最好的...但我可以尽力做你心目中的完美

又或许我不是一百巴仙的完美情人...

但是我可以肯定...我可以做一个一百巴仙

爱你的男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是个怎样的人不重要
重要的是..对菁玲好点!!!
做属于她的百分百好的男人/生/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