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寂静里的心跳

躲在房里的一角...心跳从没出现过的混乱
正在酝酿泪水,模糊了视线
冷静在享受痛楚
谷地里的我...错过了欢笑
而谁又会对影子说笑
和你爱到没彻底,不想见底
你的脸孔如此清晰浮现在泪水之中
你的发香,散得如此冲忙
对我来说,根本没法遗忘...
但我会遗忘那一霎间的冲动
月光下寻觅不到你的声音
闭上眼睛,静静聆听的竟然是一阵寂静
一股酸徘徊着左右,抓不紧溜走
急速的心跳寻找着已被代替的足迹
呼吸忘记了旋律,跑掉了音符
跟不上应有的节奏,弹不了已经关上的钢琴
说不了心中的遗憾...
灯光在眼眶间闪烁,记不起也不懂得...
记不起数过多少掉下的热泪;
不懂得正在慢步的中的时间隐藏了多少脚步声
想了又想,你那温柔的脸
发着呆,微笑没有心情与我安静困扰
离去之间,痕迹没有威严地走去
其实你不懂...你真的不懂...

等待不算得上是什么,因为是你
要我承受一切苦痛也不算什么,因为是你
要我永远寻觅你的身影也不算什么,因为是你
只要不是要我离开你,对我来说就不算什么!
别让我没有防备之下赐我死罪...
我会比死更难受...

不管什么事...要我离弃你是没有可能的
我答应过你无论遇见什么困难都不会离开你
你也答应过我的...记得吗?
我对你的承诺...一直都没有改变
一直都没有,除了你,我可以什么都不要
什么功名利禄...我都不要!
呆在我身边,哪里都别去...好吗?

嫁给我...没有因谁改变
只要你愿意

我爱你

1 comment:

JiNg LiNg said...

宝贝
对不起
我答应你
不回再做那种傻事
不会再有那种想法

我现在学校呢
偷偷上网
哈哈

我也很厉害
爱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