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表妹3

本故事纯粹虚构

若笑到无法自禁者:请分开两次观看
以免被送院医治...谢谢

地点:故事发生在星洲日报报馆活动中心

人物:表妹、可怜的表哥

故事开始...


熟悉的报馆让我有一种温馨的感觉...就似回到自己的家一样
阳光在这一天显得灿烂、温暖而不刺眼
总觉得今天的我...拥有无比的

...幸...福?

“表哥!!!!”一声巨响扑面而来,整齐的头发被这股极大的气压吹得凌乱
看真...瞳孔顿时放大两倍,无处不在的“她”...(是怎样来的?)

“是不是很惊喜叻??”还扮些可爱的动作(例如堵嘴那种...)顿时间想找纸袋

我到这一刻才知道,原来...刚才那种所谓温馨的感觉,是准备护送我去天堂的礼物
眼眶开始觉得潮湿,拳头比上次握得更紧...

“表哥?怎么你的脸没有血色?是不是不舒服了?”停顿了一下
“噢...我知道了,你一定是太高兴对不对?不用感激我,这是应该的!”
我的心灵与阎王打着交道...

“你...是怎么死过来的?”一面猪头的样子,还拼命照镜子

“死?表哥,死人是不会走路的,你应该问我是怎么来...”还在说教...
“哎哟!表哥还拿过什么文学奖喔?华语还酱烂!哈哈...”
威力无穷的叫声能够震裂整间报馆,用肉眼我们内可以看见墙壁上还留下新鲜的裂缝!
那一霎那间...我完全失去了听觉

天空顿时变得黯然失色,似乎告诉我面临死亡的路途已经不远...
风轻轻吹过“她”的发端...昨晚吃下的晚餐都想吐出来
我终于发觉,原来死并不可怕...死不了又受虐待方是最可怕的!

“表哥,为什么海是蓝色的?”废材的问题!作呕的感觉依然不散...
但是听觉却回复了,我正担心自己再多望她几眼,会不会连视觉也因她失去

“表妹!你只要冲进大海里就会知道了!”邪恶突然涌上心头...

“为什么呢?”我的拳头开始放松...因为想一巴掌送她下地狱

“啊!因为...因为大海叔叔会亲自告诉你的!”如来神掌正想向她展现

“是这样吗?哇!表哥好厉害!你试过吗?”如来神掌功力提高...

“当然!你也赶快去尝试吧!”快去吧!不用沾污我的手...

“那好!表哥要和我一起去吗?我一个人去好闷的!”我跟你去会死掉

“不行,我很忙!你自己去吧!快去吧...”快去死吧!

“不!我要和表哥去!”撒娇的样子令我重现如来神掌

纠缠了半个小时...望着她的样子,让我觉得上天在我脚下打开了地狱的入口
又或许表妹!!就是我的地狱...

等待过马路的时候,巴士的到来...送我去天堂。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该你会在指我吧?
我也有问过你那废废的问题哦
你给我记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