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神话

我喜欢静静的地方...
我觉得,能够静得能听见自己的心跳
是一种享受
或许我自己本身就是一个...
一个不喜爱吵闹的地方
总觉得很烦
但是不懂为何,每一次回家空无一人
又会不自然地觉得很烦
我尝试过问自己
到底你是喜欢安静?还是吵闹...
我会毫不犹豫地说:安静...
但是为何家里没人,我又会觉得很烦呢?
我真的不懂答...其实我恨透这个家
很想很想尽快离开...我所谓的是非之地
回想起来,我已经记不起何时何日开始有这种想法
总觉得自己没时间...没时间多想多余的问题
我只是想向自己的梦想出发
我也明白...我很自私,但是我自问自己付出的...
太多了
我现在不求回报,只希望能够离开
有人说,当你失去一样东西,再想寻觅它时...
已经太迟了...
换个角度说...人往往都是在失去之后才觉得珍贵
无可否认,我很认同...所以直到这一刻
我都将这句话收在心谷里,让自己时刻铭记
让自己不能失去一个对我很好的情人
父母的恩情...我一定会报,但是不是现在
我不懂到我卷头重来的时候,会不会太迟
但是说到要孝顺,不是只是用口说
我也知道是必须实行的,但是不是现在
所以说...我会离开...离开这里

去一个...
我能够寻觅自己神话的地方
去一个...
我可以创造自己历史的地方
我没有恐惧,因为最珍贵的...我已经得到了
一个最珍贵的人
成功,离我不远...只要你在我身边

7 comments:

yeeyee said...

嘿嘿...看了这篇文章后,我一直在暗笑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都不要笑!!!!

Anonymous said...

嘻嘻
好好加油!!
积极的过你的生活

囚禁者 said...

tO:huiyee

为什么呢?
......



tO:gurlxz

一定会有一日...
我会等到我要的喝彩声

Lov3PilloW said...

感觉你们好甜蜜

让我不禁想起之前的欢笑~

哎~~

Anonymous said...

虽然你拥有了最珍贵的人
但是父母的养育之恩,不得不报
或许你很恨这个家,但是有一天
或许你会觉得家是最好的避风塘

Anonymous said...

我很替现在的你....们开心呢!!!
往事只能回味~~你的前面还有她,真是令人羡慕又嫉妒啊~(别误会,我不是嫉妒她,我是嫉妒你,mua哈哈哈哈)希望多年后的聚会/回巢依然看到你们两个粘在一起出现!:]:]

囚禁者 said...

tO:Lov3PilloW

抱歉呢哥仔...
请问你是...
不过多谢你的留言,得空常来坐坐^^

tO:ziwei

对谢你一直以来在我无助的时候
往往给我支持,果然是我好兄弟!
不过我已经想得很清楚
如果你是男的你说多好...
不过我从来没有把你当作女孩
哈哈!!^^

tO:米奇秘密情人

第一次收到你的留言呢!!
多谢你...
不过我想问:你妒忌我什么呢?0o0
我会努力经营这段感情
有空请你帮我问候下你好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