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周老师演讲会

最近筹备回母校开演讲会
但是不懂校长批不批准
如果可以的话...

那就是一场笑破肚皮,鬼马搞笑
又附加哲理的超级无敌周老师演讲会
保证你获益良多,日后的人生道路就会容易走得多
永远保持心境愉快,懂得如何有效处理事务
最重要的是教导你们如何与人相处

五至六年级即可报名参加
时间未定
地点我会和校长商量在礼堂
里面可容纳千多人
(但我的市场应该不止一千人)哈哈!
五至六年级相加一起应该也有六百多人吧?

其实之前想了很久,只是想开办给六年级学生
但是这样五年级学生会很不服气

因为只有六年级爽,他们没得爽,心里当然变得不爽
所以为了每个人都很爽,我就勉为其难扮到自己也爽爽

好文采吧?

先告知大家,如果事成,那时间就会位于10月多

地点:南强华小
演讲人物:超级无敌的周老师
收费:RM0
演讲时间大约:2-3小时

所以还等什么?快报名!!

(不好意思,现在真的不适合报名,
因为还没商量好,如果真的那么期待,
那就帮我祈祷吧!谢谢。)

16 comments:

盧姵伊 said...

加油

TheSonOfGod said...

Inform me when you are confirm...
Quite excite here!

Remember ya!

江雪 said...

记得录起来

Anonymous said...

我可以去看的么?

庆华

sam* said...

praying..

LengLengLoo said...

女学生电死。。
xD

囚禁者 said...

tO:姵伊

谢谢!!你也加油!


tO:TheSonOfGod

memang lah ! kawan.


tO:江雪

我也是这样想,不过找不到录影机
hahaha


tO:Anonymous

应该是上课时间来的,如果你有空就来吧!
欢迎欢迎


tO:sam*

for what?
maybe should praying...


tO:DarLeng

哈哈!我的电已经用完了
给了你学姐...lol

sam* said...

u asked us to pray what xD

shien said...

周老师,儿童节确定了在9/10!记得一定要带相机来和我们拍照!!Haha..一定要来捧场哦!!哈哈

... said...

哎,我们明年就毕业了,将迟...儿童节记得来我们的学校哦!(请我们吃什么都好)加油!!!!

Unknown said...

那我这六N班的学生一定要参加哦!!!
到时候我会通知全6N的学生捧你场

——Nobdy—— said...

I will support.
lol.
希望校长会答应。

jackie said...

其实我想去
但是不知道可以吗
haiz~~~

囚禁者 said...

tO:sam*

o yaya!lol


tO:shien

对不起了,我没有办法来...
别怪我好么?哈哈



tO:baby@cow

没有办法啦!!下次给你们开一个。哈


tO:Kate

谢谢谢谢!!



tO:——Nobdy——

我讨厌你们校长了,lol
开玩笑啦!


tO:jackie

不用去了,我可能太年轻
不受人尊重
那一定是他的损失

kimhaur said...

这个。。。怎么忽然有这个的?哈哈!
要不要partner……
haha

笨笨滴熊熊 said...

cheh!原来是校长不批准!难怪你在personal message 那里写周老师演讲!可是又没有报告wor=.=...难怪啦!那不要紧,这是他的损失!加油!“东家不开开西家”(帮人家改词)=.= 我一定会来捧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