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UPSR 冲啊!!

UPSR时间表出炉!
(很烫很烫!!)

离开了一段日子,不懂他们怎样了?
一定很紧张吧?明天就是大日子。

说起来这一班令我最深刻!
最聪明... 但是最头痛,令我头很大的一班
之前在诗恩口中得知他们有很多人拿奖
“全校第一名”得了全国演讲比赛第二名
诗恩也得了全国作文比赛二等奖
当然在这里我也沾了不少光

多谢你们带给我的回忆,让我曾经带过很多笑话给你们
加油!成绩不代表一切...
我说过我是一个特别的老师
我教书也有两年了,但我从来不对学生们说:
一定要考到7A的好成绩,不然就不是好学生。
在我心目中,被我教过的学生,都是好学生!
我只是希望你们将来做一个好人,不做违背良心的事就可以了
人不需要很聪明,太聪明的人会容易多烦恼
好像我这样... 哈哈!别学我!(说自己聪明)
尽力就好!加油!

10 comments:

明伟 said...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

10年后,你想起这段教学的回忆,
相信你的嘴角会微微扬起 =)

诗恩 said...

老师。。你也一定要加油咯!!
明天是考试的最后一天!好兴奋!等不及了。。
7A(E)离我们不远了!Yes!!

思棋 said...

原来,你每一天都上网滴,诗恩。
不过列,我肯定拿不到7A,
因为脚太滑,
每个人都把“油”倒在地上。
哈哈!!!

囚禁者 said...

tO:明伟

十年后,也许我已经不在这里了。
哈哈哈哈!
也许出外国。LOL


tO:诗恩

我加油?哦!好的...
恭喜你两样东西
1:考完试可以烧书了
2:可以拿7个A
即使不能,我心目中也已经拿了7A
^^加油。


tO:思棋

噢噢?她不是每天都上网的。(认真)
她只是每分每秒都上网罢了。(哈哈)
给人弄你滑倒?那么惨
没关系!去报仇!!LOL

Unknown said...

考完UPSR,真是松了一口气
我终于自由了,不用给妈妈唠叨

... said...

终于考完了,松了一口气,应该拿不到7A吧!很难勒...

姵伊 said...

长键,抱歉打扰了。能给我你的msn吗?

囚禁者 said...

tO:Kate

还可以到处乱走
kacao 朋友,对吗?
haha,很好玩。


tO:baby@cow

没关系,你永远是我的好学生。
6N 6K班万岁!


tO:佩伊

当然可以!!
alvis_kin22@hotmail.com
随时找我。

Ning Min said...

现在考完试了,轻松多了!可是。。。。我现在是害怕考不到6A!

笨笨滴熊熊 said...

冲?可以冲到哪里去???西天?不过,
我有信心,一定拿7E(cause elephant m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