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以往


前天,我经过某个广场。
遇上了我以往一个好朋友,
但是因一些误会而朋友也做不成,
我考虑了许久,最后还是走过去打了一声招呼
还问他之前为何会搞到那样水火不容
因为当时我并不知情

时间时可以冲淡一切
这一次让我更加相信这句话的存在

他是一个很有思想,但是外表傻乎乎,又一点也不显眼的人物
但是对我来说,他的一言一句对我来说都是经典
无论是废话,还是认真的理想对话都让我听出一番道理
但是最后,不知为何,他不再理会我
我更不知为何。之后那半年里,我们再没有说过一句话


直至今日,我遇见他,后来还聊了起来
我还问他为何当天非要这样做不可
他回答我...


我的动态,是想你明白一个人走在前面是很风光
而你又是一个很值得欣赏的人
但是往往就是一个人走得太快,会忽略了后面的许多色彩
很多人、事、物都会因此被遗忘
到你想回头寻找那一切的时候
你就会发现那都太迟了,所以我要让你明白我那一天的目的


那一刻,我深深觉得我上了宝贵而物价的一课
那时候我还怪责他,原来,一切都错了
现在回想起来,总算没有太迟
我知道那一天,是上天给我一个折断遗憾的机会
我的生命里,亦少了一个遗憾

我失去了那一天的快乐,但是多了今天成熟
总算扯了个平。朋友,原来一直都在...

6 comments:

盧姵伊 said...

年尾出来见见面吧。好久不见了。

江雪 said...

恭喜你

kimhaur said...

进贺921请学记,去不去?rawang

日记~不见 said...

又是一个很神的话。

Anonymous said...

站你隔壁那位是不是叫李俊彥?



路人甲

笨笨滴熊熊 said...

u same with mii.but 是我远离我的朋友,因为某种原因!!!恭喜你和他和好如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