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人是什么东西

他偷偷地放屁,我赏了他一记耳光,掉头便走。

他错愕,没有对话的声音,因为不必要。背向他的那一瞬间,就已经没有必要。

他那无声的臭屁,可以说得是天下无敌,这应该是我当初喜欢他的特别之处,同时也是我讨厌他的地方。渐渐之间,我有时还会回想他放臭屁的那种稀有模样。很好笑么?是的,那种表情,就似是一个十多天没有大便的废材,之后突然之间感到自己的体内有一种一涌而出的感觉,然后就飞快地冲入厕所,不管男女厕,总之有地方方便就可以了,那种超级无敌惊天地泣鬼神的表情。

坐在马桶上,迎头望着天花板张大口喷气。心里暗暗道:“爽啊!”

但是如今对我来说,我只会告诉你,那很恶心。

人与人之间,其实本身就存在了一层膜,无论之前多么喜欢,又或者口出狂言对自己说过我会永远爱它,其实真的可以吗?但是当有一天你发现自己真的不再喜欢那样东西的时候,你必定会很难抉择,因为你自己也不想在别人面前表露你自己的出尔反尔。

而我已经成为这种人。但是人还有一个优点,就是自我安慰。我常常对自己说:那是上天给我的考验,现在我在困难中抽身而出啦!

这就是人。做错事了,就说是天意。不过如果如上漂亮的女孩这就算是天意了,但当然这只会在我们发梦或电视里才会遇到。

说了那么多,应该说一说其实我只是随心创作,非常不好意思,因为最近上
课被老师影响,好像是这样,写了一篇不像文章的文章。里面摘录了一些社会科学的要点。

多谢大家。

作:周长键

4 comments:

威廉王子 said...

= =
一个屁也给你说到那么的津津有味...
好...好...

江雪 said...

如果我手上有火箭炮的话,
你是我第一个目标!

明伟 said...

不想你的作风,呵呵。
下次...不会写另外“二急”?

囚禁者 said...

tO:威廉王子

屁...和臭屁,是很大分别的。
你会喜欢放屁的人么?哈


tO:江雪

欢迎欢迎!


tO:明伟

哈哈!这篇纯粹写爽
因为太无聊,所以不像我了。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