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有些事,是不可能的

看着电话... 除了期待,还是期待
想看看你,除了释怀,还有深不见底的想念

我越装得若无其事
其实正代表我十分介意
心情很重,其实那只是一霎间的导火线而已
我很清楚心里很在乎你
那种在乎的程度别人是不会明白的
除了原远方的你

其实时间没有为我们隔上一层膜
那只是我们自己一时不习惯突然出现的演变
而演变中的过程,也只是看待谁对这演变的轻重
并无他... 真的无他

亲爱的,有些事,是不可能改变的
对我来说,我根本就无法不爱你
所以也就改变不了

有些事,是不可能的
有些事,很久很久都不会变
有些事,永远都不会变

那一年的承诺,我今天重新记载
今天的记载,我日后永远持续
等待,只为你而启动
爱,只能被你而驱使
要我离开你,对不起...

这不可能。

还生气吗?

7 comments:

... said...

emm....my fren also like tis...他失恋了...

小寒 said...

一段感情需要两个人去扶持

晴 said...

看好你们的。好哈维持。^^

sam* said...

她不小气XD

jackie said...

gambateh
i will support u always

蔚蓝天 said...

时间总会酝酿了解。。。
祝福你们。。

顺道一提,我已经把你加入了FCC的部落格,
还有欢迎你加入我们这一班哦。。。

http://fccskynec.blogspot.com/

jing ling said...

sam*

好学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