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超级运动会



很多“波波”!是气球好不好!
看见那么多气球挂在门口,当然有巨大的典礼。

没错,是运动会!
想不到我回去的时候,已经是48届了。

原来... 我离开了那么久。

二十四节令鼓是南强华小的招牌表演。
无论什么大小庆祝会,都会派上用场。
但是不懂有没有钱叻?

记得以前我的朋友又是参加这个,谁知练习的时候让教练骂到“趴地”。
不过这当然有效率才会有今日不变的传统鼓乐。

加油!


惨!忘记了这是什么表演...

应该是舞蹈吧?不过什么舞蹈我就不晓得了...

但是很好看,而且有点似“青春歌舞”的感觉。

不过最惨的就是只有几个男生...


这个就真是不晓得是什么了...
不过听学生说,他们的训练是相当严厉的

严厉的程度就似是中学时的“学记培训营”酱。

年纪这么小就要被骂得狗血淋头,这段舞蹈真是得来不易



终于到我要等的乐队了!
音乐没有变... 但是面目全非...

水准真的和以往相差很远,而前面挥棒的学生也一直失手。

不能够怪他,这么多人一定会紧张,而且是我的学生...

红队!!要赢啊!!!

为什么我支持红队?

因为是我的学生...N和K班都是红队的,所以没有办法。



6N班的“四朵金花”很够力的哦!

而且每个都是巡查员,不得了!

继续做个好学生... 就是对老师的报酬。
考不到好成绩不要紧,最重要是做个好人...
好像我这样!U^U...hehe


这是6K班鼎鼎大名的“华山七剑女侠”!!问你死没...

偷偷跟你们说... 她们很害羞哦!



最后这个是我之前6N班的学生。

笑容灿烂之于,成绩也相当灿烂!
听说她拿6个A哦!

不过没有关系,我相信她只会烤得更好。
不过有人告诉我... 这张照片左看右看,怎样都像“两兄妹”。
不说你是老师都不知道...
是不是很好奇呢?这个是不是我?当然是我,我剪短了头发,哈哈。
不过依然帅气十足...lol

15 comments:

Unknown said...

考字写错了

ahwei said...

ya ya ya
u r always leng zai
becoz no matter wat happen
jing ling will think tat u r leng zai

hahahahahah
hows ur life?

xia0yu ♥ said...

小学的运动会.
0mG.
原来。
我老了。 =D
呵呵。
算一算。
也5年了哦。 =)
^^

|笨蛋小语xia0yu|
060709
0109pm

喵喵嘉雯 said...

小喵好怀念小学的运动会哟~~
XD

(不喜欢中学的运动会 >.<)

mossie said...

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勾引小妹妹???

夠力~~ [開玩笑的~]

過幾個星期,我學校又要運動會了
我中學最後一個運動會了~~~

T^T

明伟 said...

我小学运动会拿过奖!
不过是团体的奖...

中学时期没参加比赛,
都是在旁观看。
中五就有点不同,在旁记录照片,呵呵!

TheSonOfGod said...

Glad that you were happy for so long...
Just wanna say, I've visited your blog today.

囚禁者 said...

tO:Kate

没有啊!哪里?哈哈
我找不到


tO:ahwei

oh!my...
leng zai huh.ha
my life a bit boring
just waiting for my class open.
how bout you?


tO:✖ 笨蛋♥小语 ✖

你老了??
我岂不是死了?哈哈
对啊!时间过得很快


tO:喵喵嘉雯

hoho!我们要学会接受
以前我也不喜欢中学的运动会
但之后就每一年都有参加
还拿了很多奖!lol


tO:mossie

我勾引...小妹妹?
顶!哈!
好好享受最后一次吧!


tO:明伟

我小学也只是拿过几个
中学拿较多。
而现在,你已经成为一个专业摄影师
都全靠以前你在运动会多多拍摄吧?
哈哈!中学...现在有点怀念了


tO:TheSonOFGod

damn...
last time i always going to visit your blog but never see new's post.
haha,but now you come for me
hei, what time we go out to chat,i look for you.

青蛙VS庆华 said...

啊啊啊!!!
乐队失水准了。。。
心痛。。。。

怎么队长都那么小只。。
那只指挥棒都高过他们那!!!

那指挥棒之前给我摔坏的。。。不知买了新的没?
哈哈哈哈。。。。

乐队教练换了。。。好想念乐队。。

从鼓手到鼓手队长。。再到当上乐队队长也不知被骂了多少。。。但就是想念。。。

诗恩 said...

老师在这里讲我坏话。。
你要我烤鸡肉给你是吗?lol...
我拿不拿到7A完全靠自己了。。
(还有这位好老师)

cutecow said...

原来你很会开玩笑的。。。。

囚禁者 said...

tO:青蛙VS庆华

我想那支棒是新的...
因为中途没有断开两半...哈哈
你应该回去看看。


tO:思恩

你现在是哪一位?哈哈
我有说你坏话吗?
你考试的时候别“烤”到变焦了哦!
靠自己,同时我会尽力帮助你
有什么不明白就打给我,没问题的
无论考成怎样,你还是你
我的好学生:陈思恩


tO:cutecow

偷偷告诉你...
我是超级笑话王哦!!
如果你不是超人,你可能会进医院哦!
笑到肚子痛...
不过我想问你是哪一位呢?

cutecow said...

我是某某人,但你认识的。。。>_<

Anonymous said...

哇!看见许多我班上的同学在图片leh!

From:Kelly

Ning Min said...

So cool...老师你的拍照技巧太好了吧!拍到我了咧!(我在校门口外)

haiz...想了想,要毕业了,不懂几时可以以后来母校来看运动会。希望明年的运动会前几天,老师可以msn告诉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