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海豚音王子


Vitas,海豚音王子
高超的技巧,让我佩服
天生的完美声线,更让我赞叹不已
点击这里:
你可以明白我的意思
注意:前半段是属于“带音”和“持音”,真正的超级海豚音在后半段。
先说说这首并不是歌曲,实是让观众能够深入听见声音的段识而已,不过非常考技巧。
天上的声音你听过么?你应该没听过,所以我劝你必须去听听。
这世上,有非凡的声音。

10 comments:

明伟 said...

哇,Vitas很厉害下!

有时间的话,想找世界三大男高音的歌曲...

明伟 said...

结果一下子去Youtube搜寻了十几个张雨生、Vitas&世界三大男高音...

小柔 said...

我的声音也不错,只会吵!

哈哈~

jing ling said...

我爱的你,去了哪

克逸夫 Keith said...

这首已经成了名曲,一开始我以为这首歌叫vitas,后来才知道vitas是那个人的名字。呵呵。

Anonymous said...

这首歌名叫dedication.

囚禁者 said...

tO:明伟

哈哈!想不到你被我影响到...
他的声音很有穿透力!


tO:sunnie

好过没有!哈哈!!


tO:JINGLING

我一直都在!没有离开过...
要我离开你,不可能。


tO:君子汉

HOHO!!很难怪你,因为我朋友也误会这首歌叫Vitas


tO:Anonymous

厉害哦!你查过?哈哈!

明伟 said...

其实Vitas只是他的艺名...

mossie said...

你去找盧廣仲模仿 vitas...
笑爆阿!!!

很厲害的說.

Anonymous said...

Cool!!! (From:K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