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梦里...是谁的身影?

没有动人的歌声
没有任何让人留恋的空间
空气薄弱
剩下我,在此地
交错了千次的远离
记忆遇上匆匆出错的境地
觅上呼吸上的稀奇
璀璨的流水旁
雪亮着纯洁的孤单
悠悠泛起蝴蝶满天飞
我一生铭记

饱经错节的青涩梦幻
淌血的情谊依然留守着历劫
繁花不再敬仰那种庇护
背影
是谁留在我脑里
成为今天的梦?

我梦里...
备受庇护的
又是谁的身影?

3 comments:

明伟 said...

“悠悠泛起蝴蝶满天飞
我一生铭记”

令我想起:
“太阳星辰 即使变灰暗
心中记忆 一生照我心”


梦醒...
依旧是孤影。

威廉王子 said...

梦里...梦里见过你...
是你...是你...梦里的就是你...

在那里... ...

囚禁者 said...

tO:明伟

那是一首歌对吧?
确实有这种感觉。


tO:威廉王子

梦里...见过你...

让我大喊:“鬼呀!!鬼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