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遐想

那一天
他匆匆地经过...
经过了与运气的交错

那一天
她静静地等待...
等待着和记忆的重叠

那一天
双方都隐藏了跟不上的节奏
离去不再熟悉的痕迹
在终点面前...
背对着终点的门口
等待他或她坚信的那一天

月光底下找寻不到
他想找寻的,只不过是机遇
阳光底下等待不到
她想等待的,只不过是气味

他... 留给她的气味


究竟是什么东西模糊了视线
到底是什么东西混乱了呼吸
是不是那一天的交错或重叠

给了双方一个接近黄昏的遐想

忘记,他和她都学不会抛弃回忆
因为不懂重复了多少次的回忆
已经成为那一天
看见对方时的兴奋...
和挥之不去的一丝...
价值


作:周长键

5 comments:

江雪 said...

我来了,呵呵。
几时要出来联络联络一下感情?

mossie said...

如果時間能夠倒流
可是卻不能

我只希望時間能夠停止

[文不對題... 語無倫次....]

明伟 said...

我匆匆地走过...

看文中他和她的命运的交错。

sam* said...

他她他她他她他她他她



花综怎样了?我什么都没看到。

囚禁者 said...

tO:江雪

啊?你也有时间的咩?
哈哈!


tO:mossie

er...以上那三句...
我好像没有提到

愿闻其常。


tO:明伟

你匆匆地走过
拍下他们的经过...


tO:sam*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也不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