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老友


昨天和万方通了个电话
双方除了你“炸”我;我“炸”你之外
还有“老友”互相扶持的问候 很难得对吧?(因为平时我们都只讲废话)



朋友到底是什么?

你也许不知道... 我也不清楚

只是明白社会上真的不能没有朋友


有学生对我说,朋友是拿来出卖的!
我眼睛大了!(不懂大了多少,总之大了)


我觉得就是这些坏知识,令到很多人误解了朋友的定义

朋友和朋友之间不需要拿任何益处
因为不配。

就似我和万方虽然平时废废
但是却感情深厚

万方告诉过我一样很够力的东西!

听着...

朋友就似是底裤,无论你大起大落
它都会包含着你...
好朋友就似是安全套,往往你的安全着想

而更好更好的朋友就似“伟哥”
当你抬不起头的时候,它会给于你无限的力量!!


厉害!但是我永远记得。

9 comments:

明伟 said...

看了这篇,才知道你们比我想象中还废!
最后几行,小孩不宜...

jackie said...

应该不会是补习的学生吧?
很恐怖的一句话

jing ling said...

哪里小孩不宜?

哪里哪里哪里?

明伟 said...

最后几段咯...XD

喵喵嘉雯 said...

最后那几行字还真的……
咔咔!!!

朋友是拿来出卖的?
天啊~~ 他的思想怎么啦?

小寒 said...

这些小孩就不宜啦~
哈哈~

囚禁者 said...

tO:明伟

对啊!超废...你顶得顺吗?
哈哈


tO:jackie

就是我们的补习社学生。
不过你应该不会遇到他


tO:JINGLING

你没有看?


tO:喵喵嘉雯

真的很够废是吧?
哈哈!!


tO:小寒

你也是小孩哦!哈哈

kimhaur said...

果然是……够废的万方……

壹琪 said...

我好想你们哦!
可是我总是会不去...
我被我妈捆住了...
她不让我K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