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这一张是KIMKIM帮我们拍的照片
话说我和亲爱的去看颜祯和施颖的“石头舞蹈团”演出
非常高兴的是颜祯终于回到自己喜欢的舞台上
而且表演出色!当然少不了施颖啦!

各位应该知道我是跳街舞的... 所以以艺术的角度来说...
我真的不方便给任何意见
唯一能说的是很好看,艺术感很好

也许你们会问为何没有照片的?
老实说,我没有拍到...
第一:我摄影技术不好;第二:哪里不能用闪光灯。哈!

而这张照片就是当我们看完表演后在外拍的
后面的背景就是大将书局lak!
感觉上拍得两个都傻傻的...
那样很好,两个傻瓜才可以相处融洽...(哈)

半年没有约会,而那一天
我又重新感到双方的情意一直都没有变过
时间与距离,其实并不算什么
重要的反而是两人之间的相处和谅解

我很幸运!并不是我事业有成什么的
而是我有一个明白我心意和百分百爱我的人
当然我也一样,一直都没有变过
情... 难以抓摸,但却可以很真实
并真心感应对方的意愿

短头发很难看吗?我却很喜欢!!
因为她就是她,不需要装饰、打扮
因为很简单... 我喜欢

8 comments:

江雪 said...

知道你们sweet啦!
不过说真的,
我差点人不出她了~

goldtart said...

情人眼中出西施,你喜欢就好啦!

明伟 said...

呵呵,男的一样帅,女的一样美。

威廉王子 said...

幸福到。。。哈哈。。。

说真的很久都没看见她了。。。

kimhaur said...

幸福幸福~~

sam* said...

简单的甜蜜,甜蜜得简单。
祝福你们丫=)

囚禁者 said...

tO:江雪

幸好我和她约会的时候没有问她
你是谁
不然死定...


tO:♠金达♣©

哈!我不喜欢
是爱...lol


tO:明伟

谢谢!哈


tO:威廉王子

我也很久...
等到颈也长了。


tO:kimhaur

多谢多谢!尤其是你的照片


tO:sam*

哈哈!华语很不错哦!

ahwei said...

i am touch...
u two don give up easily ah!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