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情史

你问我初恋的感觉是怎样?
我可以告诉你我也不懂怎样形容。

我和她... 是在补习中心认识的。
独来独往的我,根本...
没有办法想到有这种幸运的事会发生在我身上。

那些日子,由于时间紧逼,我几乎每一天都迟到
老师每天都会在整整一百人面前取笑我
我知道... 这是善意的玩笑
静静地一个人,我不懂自己是不是喜欢
也许是因为习惯了吧?应该是。

一个漂亮,亦斯文的身影都会在我每一次补习
让我情不自禁地多望几眼
我也知道,她是一个优秀的千金小姐。
有一次补习班里,她竟然坐在我前面,那时候的我... 很害羞
她跌了尺,我帮她拾起来,她望着我,之后又偷偷笑起来

九个月后,她做了一盒巧克力蛋糕给我
对我说:“不是很好吃,希望你别嫌弃。”
我伸手接过,她就跑了。
后来在她生日那一天,她跟我告白
我们一起了。

那一年... 我得了全国征文比赛小说佳作奖
我们一起分享,那个奖杯,她帮我抱了一整天。

九个月后,我们分手了。
没有悲痛,只有少许心酸
我和她... 都选择了成熟的未来

——————————————


平息一段感情后,不懂过了多久,
我又遇上一个对我很好的女孩
同样,是在补习社认识的,那时候是ADD MATH班

但是这段感情来得快,也走得快
伤心之余,也非常难熬
因为... 我见识到自己做水泡的感觉
她有男友,被我朋友撞破
我责问她,她说那是误会,蒙骗的感觉我真的无法忍受

她说她很喜欢我,当然我也是
只不过,结束... 应该是时候了
因为一段不诚实的感情,根本不是感情

是的,应该结束的,就该结束。
那时候,我看见结束的背影,是凄厉的。
那一段时间,我不再感接触爱情。


——————————————


我是一个出色的学记!应该是... (很好笑?)
是的,我在学记对里也有倾慕的女生
她的来临,其实比一个女生迟了
但是我却先跟她发生感情,之后在一起

这也许是命运的安排?我不晓得。

我喜欢这个女孩,我尝试专一
尝试用我的能力对她最好。
但是也许这个女孩之前被伤得太重
他害怕我对她的好

当时我摸不着头脑

后来的后来,我再也联络不到她
他不接我电话,不回我讯息
其实当她接受我的那一刻,我已经知道有这么一天
在某处,我曾经在她耳边告诉过她:“如果你不再爱我,请跟我说。”
她回答:“你不怕受伤害吗?”
我笑笑:“至少不会伤得太重,答应我好吗?”
后来她保持沉默,没有说什么。

想不到,她真的做不到。
我没有怪她,不能也不忍心。
之后我发了一封讯息告诉她一件我应该开口的事
分手。
这是唯一维持我们距离的办法
也许,朋友最适合我们的
难道一开始... 就是错?应该不是,又或许是。
你说呢?


——————————————


最后
在一个巴士上,我知道命运再次让我多一个机会
她就是那一个很早就跟我有互相倾慕的女生
她也是学记。--张菁玲

兜兜转转,拖拖拉拉,终于在一起
而牵引我们一起的是一颗不起眼的棒棒糖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喜欢吃甜的
但是我却为了这个女生吃下第一颗棒棒糖
我虽然抗拒甜味,但是我接纳了里头的幸福
至今,我仍然抓着幸福的味道

出学后,我向自己的理想出发,我要做教育
所以我在一间小学做临教,
之后又被算高薪邀请到一间补习中心工作
闯出名气。
但是... 她说事业心重的我,往往忘记了以往我和她的那种联系
一种幸福的联系。
其实我一直在改善,多给一些时间我
我们只会更好。

我努力经营,我相信她也一样,一直对我不离不弃
这一段感情,就似铁一般坚硬
我喜欢她,爱她。如果要我选择,我会放弃所有
因为... 她已经是我的一切。

——————————————

每一个,我都真心付出过
用真心领会了一些意想不到的知识和感觉
感激她们,让我在人生中有一段彩虹般的回忆

而至今,我只会爱一个
张菁玲

8 comments:

叶子 said...

也许爱情。。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好。。
但没有,又觉得乏味。。
真矛盾。。

jackie said...

祝福你们
希望你们可以有一个很好的结局

明伟 said...

哇,在这里表白啊!

原来你经历了那么多的风风雨雨...

ahwei said...

hope u n jing ling happy always ^^

日记 said...

妈的,肉麻到死!

喵喵嘉雯 said...

wiuvi~~

祝福你们丫!
;)

kimhaur said...

那天见到你们过后,有打算写一篇关于你和她的。

囚禁者 said...

tO:叶子

人就是矛盾的...


tO:jackie

谢谢,我也祝福你和...
梁老...哈哈


tO:明伟

我们一起有一段时间了
所以不需要表白


tO:ahwei

那天和你们一起吃饭很开心
祝福你


tO:日记

你恨不得那么多了...


tO:瞄瞄嘉敏

多谢丫!!


tO:kimhaur

可以啊!我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