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我很厉害

有多厉害?等等!!
我知道你们很心急...
但是我必须由星期四那一天说起...

话说那一天是23届要出发去下乡营
但是我无法一起同行
因为工作关系,我必须赶上三堂课才有时间
所以出发的时候已经是四点了
迟... 没有关系
但是最够力的事往往都是出人意表的
就是下大雨!!是很大的大雨!!
没有办法前行之下,我等待了半个小时多
半个小时多后其实还没停雨
我只好硬着头皮撑着伞走向车站

到达车站后,我一直注意着威廉所说的710巴士
是唯一一辆去banting的巴士
那时候我在cm对面的巴士站
等了有一段时间,我忍不住开口问身边的印度婆
怎知道她竟然对我说在后面的后面
“威廉害死我了”我心想...

直到我找到那个超级无敌烂车站后
一问之下方知道刚刚走了一辆!!
惨啦!!没有关系... 因为我一向耐性好,我等
不懂多久后,我突然发现身边的人都走光了
HUH?他们去哪里呢?不要搭车了吗?
当时我没有为意,但是由于好奇,我走前了解了解
经我了解之下... 我当时真的想跪下来祈祷
因为去banting的巴士终于来了
不过收费也很“腊利”叻!没有记错的话应该是五块四
我说!如果我知道那么倒霉,我一定不会去...

巴士上... 三个小时...
我没有休息,因为不敢有一丝松懈
如果过了,我就不懂去了那一个猪仔村了
下了车站,看看表... 九点多了
我打给威廉,他说叫我搭的士... 好!的士!
但是我走了两条街,也不见一辆的士
我问过路人后,才知道一个超级厉害的东西
这里夜晚没有的士... 当时我差点晕倒
我问,再问,又再问!!
只有一辆巴士可以到达那个超级远的地点
靠!!又要搭巴士???好!我忍!!

上车后,很多坏人... (样子很像坏人的坏人)
每一个站,车里的人就足渐减少
只是剩下一个无奈又怕给打劫的我和一堆好像坏人的坏人
我有点怕... 不过幸好宝贝没有跟着我来
不然我会更怕!真的谢天谢地

终于的终于...
我到了!!最伟大的胜利就是发现自己很厉害
凭着一封sms,我找到了应有的地点
但是见到很久不见的老朋友
气都消了...


后记

其实我在巴士上看见天黑的时候
我就已经有觉悟会迷路
如果迷路的话
我就必须找旅店或者店铺之类的借宿一宵
明天赶路... 所以说,我真的很冷静
而且想得很远... (似乎真的有点远)

经过这事之后,我要对大家说
无论发生什么事,安全必须摆在第一位!
祝福大家

6 comments:

威廉王子 said...

无言。。。哈哈。。。
他们说的,我就告诉你咯。。。
我自己来的方式,我觉得更远。。。

baby_cow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明伟 said...

其实去Banting的巴士,是在靠近LRT站那里的,在那个叫什么的建筑物底下的。

知道你有过去,很高兴啊!
在下乡营,我期待两个人的出现,一个是kimkim,一个是你。
一直等你来,还不时走到营地外,呵呵!

kimhaur said...

明伟,
做么你期待他的?情夫啊?

囚禁者 said...

tO:威廉

没关系!看见你们就开心了
不过我真的很担心
也很鱼!!


tO:明伟

对咯!我找了很久!!
其实我也很高兴看见大家
特别是你,可以一起研究照片
获益良多


tO:kimhaur

情侣啦!
shuuu...
小小声,不然别人听见~
huhu...

明伟 said...

kimkim:

喂,老大,
我也是很期待见到你,
如果是你所说的,难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