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电话的对岸

哪一个夜,让我不知所措,我已经不记得了
哪一个月光,让我找不到道路,看不见前方,我忘了
那一个女孩,给了我希望,抓到了路上的应有,我还记得
那一天拨通的电话... 拨通了,我笑了

男孩拿着电话,心里兴奋,熟悉不过的声音在不久会在他耳边鸣起。

夜了,不知道电话对岸的她,睡了么?不知道,但是他还是拿起了电话,用飞快的速度敲着电话键盘,脑里不需要回想那个号码,手指就已经拥着一股冲劲地敲着,然后按下拨电符号。

“嘟嘟”声,每次都成为男孩等待听见女孩声音的倒数,响了两下,通了...

“让我继续喜欢你,好么?”

“嗯。”女孩应该也笑了。

男孩的笑靥泛起,看了看受了创伤的自己,然后留底了失落。
他没有时间... 拥有这一切。但是他带走了满足,还有女孩的应答声。

夜里,没有月光。只是女孩再也等不到男孩的来电。
女孩笑笑。“我等你。”

回眸,是男孩独有的回忆。
电话的对岸... 记录了两段普通,但不平凡的...
信件
不为人知的信件



作:周长键

4 comments:

goldtart said...

男孩听到这个回应,一定马上飘飘然的。
这永远都是男生最快乐的一刻。

盧姵伊 said...

呵呵,还是那么sweet哦

jackie said...

真实故事
要加油哦
哈哈哈
祝福你们

笨笨滴熊熊 said...

wah...太什么了吧!不过,祝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