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别让书本侵犯...



如果读书可以读死人
那么,我想我就是最接近死亡的人了?

书的硬度,除了用敲打的方法至人于死地之外
还足以用远距离空中攻击别人,通常这种做法,是老师的骄傲!

但是除此之外,还有其他吗?
当然有,书内的文字众多!一颗一颗慢慢强行地塞进你脑里
可以让人有海啸的感觉!(脑海嘛!)
对于我,我很迷茫!因为我常常坚信一句话!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
有些人会喜欢问:前者和后者,你会选哪一个?
废话!当然是两个!!!
只有黄金没有女人,那么还活来做什么?
只有女人没有黄金... 你认为这个会发生吗??
很明显,我相信这句话的程度,纯粹是因为被灌输的
其实我也是受害者...

读书读书读书!读书过后,颜如玉就会瞬间出现吗?
或者读完一本书之后,就会有黄金跌下来奖励你?
告诉大家,我至今读完一本书之后,都会发现自己的钱包少了一些很重要的东西!
有时候,对着书本真的很想发疯!撕烂它似乎不太文明
所以最过分的,我也只是将它大力丢在床上而已
之后就是书本发出来鄙视我的笑声!!当然,想撕烂它的感觉依然存在

书里的文字,其实是一种魔力
如果你喜欢它,你会随着它的带领一直在墨河中漂流
但如果你讨厌它,它就会展现一种强大的吸力,将你的脸部吸住
你很想挣扎,但是就是摔不开它对你的侵犯
在老师来后,用藤条往你屁股一扫,它才会马上松开,然后嘻嘻笑!
你会觉得很错愕,你很想跟老师说出那本他妈该死的“咸色”书侵犯着我
使我无法动弹罢了!可惜的是,这么荒谬的事,只有经历过的人才会相信!

所以从今天起!我要再次挑战所有书本!如果你有本事的!就强奸我吧!
我决定挑战你!!

书本...

1 comment:

Heathasia said...

我不要做颜如玉,我要王力宏!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