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味道

面具
是重的

我脱下了,可惜的是,我无法在你面前施展原本的自己
因为,我根本做不到望着你却不惋惜的样子

我介怀,我不希望你离开
我也许不能太固执,但是可惜“放开”不曾与我接触过
所以我不懂得它的样貌...

蜡烛的心,正燃烧着
可惜哭泣的,却是外层的蜡
烫到后,不要紧
因为空气会瞬间凝结痛楚

但奇怪的是... 怎么我的痛楚并不曾消散?
至少凝结也好...

那如止水般的骚动
就像是无风而鼓舞的涟漪
泛起无声的波兰

一瞬间
只为了依靠一霎那的暖锋...

可惜

感觉


是我已经被遗忘了的






味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