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我想说...

我知道,你一定不想听
但我更明白,如果不说... 将来让你自己察觉
你一定对我更失望

自首

是我当时的想法... 也是,唯一的办法


你的声音,在我脑海里一点也没有变过
只要抓起电话,耳朵就只能紧贴着
因为你的每一字一句,对我都很珍贵

所以到现在为止,我们双方自动关电话的次数,都寥寥可数
因为通常都是靠DIGI提醒我们

我与那个“她”,没有发生什么
因为很快,理智就在我脑海里复苏启动
让我醒觉... 原来那个,只是我丧失理智时而自己构造出来的影子

一个无法被代替,却又很想拥有而被幻想出来的“你”
一切一切,都很抽象

那一刻,我立刻止步
因为已经了解,我需要的... 并不是一个构象
而是实实在在的你
放下这个字眼,我想我永远都学不会

我想说:对不起

但我更想讲:


我无法想象自己失去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