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希望

总有很多和想象出入的事出现
机关算尽的终点前,总会有一些变数
每一次都是一样

有时候我会想
当你看着希望来临的时候,那种兴奋和喜悦
却瞬间被打破……那个人除了失望,还会有什么呢?
没有人能够伟大到将自己的希望双手奉上给人
或许有,但是那个可能不是我
至少是那一刻... 不是我

当发现自己是最惨的时候,就总会想做些事忘却烦恼
电视上的连续剧经常都无意灌输我们这种想法
其实有时……烦恼更需要的是冷静
而不是听别人的唠叨,打坏自己的头脑

我就是这种人,需要冷静……
或许水瓶座就是冷静的象征代表
为我之自豪的,是冷静,事事能够分析清楚,一击即中
但是却同时为我之左右,让我将事情复杂化,理性化不该理性的事

但我依然希望如此,正如我希望……

希望……

希望能够抓紧“希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