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08

声音












昨天一个人去坤成百年校庆管乐演奏会
听着,是一个人...(还给别人搭讪)
walao...一个人没关系,因为毕竟习惯了
但是旁边坐了一个很长气的阿嫂
一直不停跟我说话,还问一些很够力的问题
最后忍不住说:阿嫂...我不是读坤成的...
她说:啊?你不是读坤成的??
我很有耐心回答:对啊,坤成是女校...
之后,她再也没有说话...(可能觉得鱼吧...)
耳朵终于在那一刻清静下来...慢慢享受
管乐演奏的确是很好听,但是在我心里
我更加在乎听到的是你的声音
感觉你就近在蚇尺...
最后散场的时候看见你妈妈感到有点压力
不过后来才了解到你妈妈原来这么nice
一个人看的感觉...始终有点怪
希望下次可以和你一起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he,,
kambateh u 2..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