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表妹

本故事纯粹虚构

注意:无关人等也许不会明白,若有不明者,多多见谅


故事发生于在:chan sow lin lrt station
人物:表哥,表妹+一些旁观者


故事开始了

这里是chan sow lin lrt station...
今天天气很好...但是鬼异的表妹存在于身旁
感觉...很不自在;天空的颜色,在我眼里突然显得憔悴
她很爱说话,不停在我耳边纠缠
一边走...
我的拳头...握得紧紧的
她的声音很像男生...可是总要装女生,还要装很有女人味
从这一点我们可以看见,她...很欠扁
突然间...她的声音消失了,我的视线没有转移
只是在想如果她给人拐带了,我今天和以后就走运了
不过猜想是没有用的...一定要确定一下
所以我慢慢的转回头,如果她真的不见了
我可要比发达还要开心!
... ... ...
看来今天是没有运气了,她竟然还在!
我深了呼吸,冷静了下来想了一下
原来我之前想的东西都是白费的...
如果她真的被拐带,就不是我表妹啦!(yiu)
我看着她,他原来在看别人玩东西...玩什么呢?
原来在玩猜盒子
(意思说当中有几个盒子,其中一个是有东西的)
(但是弄乱后,再猜猜是哪一个盒子)
她看见了无奈的我...还很得意地问:表哥你看!!(难听的声音~)
我说:看见啦!盲的咩!
她说:很好玩咯!可是我总猜不到...(我的拳头再次握紧)
我说:酱差da...你去死吧!让我看看...
她说:我也想,可是死不了。(想呕白泡)

我看了一下,就这么一下就猜到了...
她说:哇!表哥你很厉害!我两个都猜不到耶!!(很大声,差点耳聋)
我说:是你没脑罢了...
她说:表哥...!(一副猪头的莫样)
我:什么?
她:你为何酱厉害,就连我没脑你都知道,你还有什么是不知道的?
我:(扎到一下)我其实也有很多东西不懂,就像我真的不懂你为何酱笨!
她:呵呵!(一副自豪的样子)
我:... ... ... (乌鸦飞过)
她:这个你当然不懂,就连我也不懂...你又怎会知道?
我:表妹!...
她:huh??
我:你可以不要吵吗?
她:okok...表哥说什么就什么咯!(拿出镜子来照)

她:(又继续说)如果我不讲话我怕表哥你闷咯!而且一个人不说话会有自闭的
我:够了... ...(快忍不住了)
她:(似乎没有差觉)还有说话时一个人的专利,你是不能控制的...
我:表妹... ... 废材... ...填海... ... (她还是没有察觉,只顾自己说)
她:好心啦!表哥...你不要装得好像酷酷啦,你女朋友会不喜欢的...
我:(我望着她)...表妹,你在虐待我耳朵你知道吗?
她:huh?什么?虐待我?不会啦...我陪你是应该的...

等着火车的到来,送我去天堂

完毕...

纯粹开玩笑,bye bye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lao ~
你真的很够力咯!
哈哈

给你炸到~
真的很好笑
不过我担心你给人扁咯
恐怕他们不明
^0^

真佩服宝贝!

×今天再次再次chan sow lin遇见你,超高兴~这是我们第3次了~呵呵

我爱你

囚禁者 said...

tO:棒棒糖

我也很享受这种艳遇
每一辆轻快铁...
都成为了我一种期望
想对你说:我真希望每星期都有一次这种机会

我也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