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我爱你

闹铃的声音,在6月21日...显得特别悦耳
我起床准备一切...踏出门口的一刻间
刺眼的光对我说:今天很晴朗
可是我还是害怕雨水这个不速之客
但一阵骚动...影响不了我心里的晴朗
到了TQ,我想去买一束花...不过很不幸
我等了许久他还不肯开门...别些路人走过都会望我一眼
我想他们应该在想:“这个人是不是想打劫?”
我不怪他们...因为不想影响我的心情(而且真的有点像...打劫)
不过没有多久,你就来电了...
“你在哪里?”我说
“对不起,我要做一点事...”(其实并不是酱答,因为...)
“OK,OK!”我迅速恢复
我又在岑这段时间“扮演打劫”(买花啦)
但是那老板似乎知道我的存在...死都不开门
最后还是没有买到...因为你把那件事搞定了
见面的时候...我老实告诉了你我刚在等那怕死老板开门
买不到花,我感到七分无奈,三分忧愁
不过你告诉我:
“我昨天经过花铺本来在想你会不会买花给我,
今天虽然没有花,只要有心灵相通就够了。”
无奈与忧愁...立刻化为乌有...心中的天气依然晴朗
送礼物的时间到了...我不懂你喜不喜欢
看着你把它打开,你“哇”了一声...(吓到我一下)
我还以为发生什么事...直到你说:我很喜欢
我的心灵,顿时感到被“炸到”,但却很开心


后来说先去看电影,走着走着...却又想去唱K
但是我们迟了一点...就这么一点!真的想问那些人到底是哪里来的
队伍长到好像周会唱国歌一样...我只能说:够力
所以最后还是去看电影...看THE HULK最够力的是可以联想到很远
比如说:看到女装衣服会忍不住闯进去拿S side的衣服来撑破它
再比如说:我们亲热一点的时候,我会变the hulk
最厉害是:你突然变the hulk,说抱着我的时候可以让我死掉
所以一套好好的电影,被我们深入的把范围广大后...
可以变成搞笑片...(我和你都应该可以做导演!)
看完戏后想了一会儿...还是要用唱K来拖延少许时间
但是很废!当我们到柜台的时候我对他说我们只有两个人
那时候他还说:“没问题,请你拿......”说了一大堆
最后最后才对我们说:不好意思哦!已经满了,要等到四点才有房
Wa...sai...!我跟你无怨无仇你要这样作弄我?
我原谅他...因为不想影响我和宝贝的心情...


去吃东西时,互相叫了食物,但是出人意表!因为很大碟
不过还好勉强可以吃完...(因为心里有了THE HULK的身影)
但是一旦The Hulk离去了,肚子开始难受...所以一边走一边想
在书展看见一本有婴儿做封面的书...我们一边看一边讲:
“你看你搞大我的肚子...现在要买一些书回去研究...”
“我几时搞大了...为什么我不懂?”
“huh...难道你忘记了那时...”
“难道是我喝醉了得那一天?原来...”(原来我们的想像力都很丰富)
讲着讲着...才发现我的旁边站了一位尼姑...Walao
幸好她看书看得很入神...不然我可能真的会被误会
到时候我就要变TheHulk和她的中国功夫打过了...


不速之客终于来临...当我们要走的时候还在考虑要不要买雨伞
等了很久...那个人不懂价钱,一直不停问别人
我和你等到雨停了都还没搞定...所以最后还是没有买到
我们搭lrt到tasik selatan再换ktm足足花了一个小时
就在Hang Tuah lrt 站...我送了一份第一次送的礼物
我第一次送戒子给女孩子...因为第一次,我想还是唯一一个
我第一次付出这种承诺,也是唯一一个我对待你的承诺


到了目的地还要跟他们走一段超级遥远的路途
就像玩servivor一样!真的会死人...
很多很多回忆在那一天不停地闯进我心田...
慢慢随着我心跳同步成长...也慢慢地在我脑海中滋长
吃完BBQ,我们洗了碗还去散步...夜里很静,很舒服
你我之间的心跳在宁静之中混合于一体...分不清你我
仿佛没有一丝界限...拥抱中月亮还在衬托着美
那一幕...至今难忘,也许永远也忘不了...
在公园我们还看见一对情人在亲热...没有戴眼镜你看不到
不过我还描述给你听他们的动向...灯光在那一刻照着你的笑容
许多第一次...都给了你...(各位别误会!)
因为你是第一个让我爱的无法自拔的女生,我真的摆脱不了
你的一切...已经完完全全地居住在我心中的谷底
看不见...摸不着...但是感觉得到,而且永远存在
每次当你躺在我的胸膛,我总觉得很温馨...似乎正互相转达暖意
但是有时抱得太紧,你会害怕我会呼吸困难,总把头放轻一点
老实说,我的确有点呼吸困难,但是你的配合我觉得很舒服
所有压力...在抱着你的时候显得无形了...一切已经变得不重要
最重要的,我已经找到了...只要你在我身边就是我的一切
那一个夜晚...我今生也不会忘记;那一种感觉...我永远也不会忘记

离别的时刻总会到来...而那一刻,感觉和以往不一样
也许是因为感情深了...离不开对你的眼神和气味
我动摇了...看着你离去,眼眶射出的视线有一点点模糊...
我打开雨伞,不想你妈妈看见,更不想让你看见我红肿的双眼
可是很多人望着我为何在lrt也要开雨伞?似乎在怀疑我有问题
看着车子走了...我才甘愿将视线移开
天空顿时安静了,四周没有心跳,听到的只有我的呼吸...
还有你在我身上留下的...

缘分和奇迹

想你的心...永远都存在
其实不瞒你说,那一天的晚上...我在月亮下悄悄需了一个愿
我但愿你每一年的生日...我都能够在你身边陪你

确定了...没有一丝悔意
我爱你
直到永远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kambateh o..
love her well o..

Anonymous said...

菁玲这次幸福了。。。
看你的blog好过菁玲的blog,
因为你写得像浪漫精彩的偶像剧,
菁玲写的是没到家的烂偶像剧。
哈哈。。。加油吖。。。

Anonymous said...

哈哈... 看了你和菁玲的部落格... 大概和详情都很了解, 但是... 那个菁玲... 上课上到一半会自己笑, 然后转过头去跟我和另一个同学讲你们那天好笑的东西...

其实你们的爱情浪漫剧很不错的... 但是她每次要插播时, 我和那个同学都在讲恐怖鬼故事... 恐怖到死突然间要讲浪漫的东西... 感觉很奇怪...

哈哈... 我留的言很奇怪... anyway... 祝福你们...

囚禁者 said...

tO:little gurl

don't worry
i will love her as well


tO:流星的微笑

她的文笔不错啦!
我爱她并不是爱她的文笔
即使她写得多烂在我心里还是最好的
只怕她不写...
谢谢你的留言,可以的话常常来坐坐


tO:艾斯 ice

其实我上课到一半的时候也会有酱底症状
我朋友偷偷跟老师说了...
之后老师还以为我有心事安排我去辅导-.-
昨天我听宝贝说她向一位朋友呼唤我的名字
还差点被一班朋友施暴...很搞笑

无论你的留言如何...我无任欢迎
深感谢你的留言

Anonymous said...

流星~
喂!明知我文笔不好的啦还要酸我...
我的是记叙文,长键的是抒情文..
哈xD

艾斯~
你们讲鬼故事又不要跟我分享喔..
你们现在不是桃花朵朵开吗?
哼,还不感谢我给你们沾点桃花运~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