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被宝贝点名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和宝贝组织一个美好的家庭
2.去中国和LA做华文全职研究生
3.和宝贝环游世界
4.去非洲一带做义工
5.成为世界认识我的人

點你的人是:宝贝

你们的关系是:情侣+(夫妻)

對他的五個印象:
第一次开会竟然牵我的手
blur...blur的,但是很可爱
第一次对她的眼神交流让我自然陶醉
做事的时候很认真,很会照顾人
食量很超大,跟the hulk有得比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站在比我高的地方,对我说:长键~我们现在等去哪里~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我爱你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已经是了

如果它变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不用改善...已经很完美了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我会伤心死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应该是痛恨自己为何他会痛恨我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相亲相爱

對他整體印象:
在我眼里已经是完美的了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酷酷不作声...一副欠打的样子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冷静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过分冷静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美貌与智慧并重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我想你!!!!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8個人:
宝贝(可以的话)
庄正
威廉
万方
慧晶
翰坤
采仪
大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