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08

怀念

风...悄悄吹来,没有一丝叹息
我站在原地,享受一阵宁静...
双眼合上之际,稍长的发根被吹向合上的眼前
我看不见...但感觉,依然还在旋徊
我没作声,因怕深深影响这种想你的宁静
风儿正悄悄带你的身影飘浮于我眼前
我微笑着,雨水的味道没有来临
嗅到的,原来是我的心在怀念着你的气味
躲在云后的热量...我伸手,却摸不着
少许的冷意,却藏在看不见的风中,显得无形
在场的风儿阳光,带不走妥协的味道
淡淡地...淡淡地...残留着我在身边
你的脸,在我脑中越来越清晰易见
轻快跌的噪音打不散想你思绪...
来了...又走了,人潮清晰不散
走了...又来了,人潮依旧不绝
就像我对你的心...如水长流不变
今天在hang tuah看见你的时候
温馨的留恋感扑面而来...眼眶的泪今天很听话
对着你,其实真的不用多说话
只要看见你...即使有千言万语也说不出来了
你那让我神魂颠倒的眼神在我心中是无可取代的
千言万语虽然说不尽...但是每一次与你紧紧相拥
我的心跳,已经完完全全地对你说完对你的期待
一分一秒...过得很快,想象中...
似乎在与我作对似的...
每次遇见都很难受...难受时间对我逐渐吞食
出手无策...对我而言,已经成为了...
我对时间一种无言的习惯
相拥间,你的发鬓...在我嘴唇见轻轻飘挥
我在你耳边说了一句:我爱你
感觉...你抱得更紧,我听到你在笑...
我问你为什么,你却说:我在听你的心跳
我没有动...没有作声...那一刻
我只想让你地深深听一听我心底对你的...

呼唤
一种心动的呼唤
一种只为你而心动的呼唤

噗通...噗通...
我闭上双眼,和你一起宁听着...
在旁的吵咋声,影响不到你我间的爱护
在我心里...你的所有,都令我永远怀念不忘
无论你在哪里...即使近在眼前...
你的暖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因为每一次的相拥
在相拥间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都能听见你那深深的一句:我爱你

“或许现在的我们会遇到家长的压力
但是我知道很快地我们就能够自由...
现在的难过是早就将来的美好”

我也这么认为...真的
和你一起的感觉我很自在...没有压力
而且我真觉得很庆幸能够和你在一起
与你分享我的一切...
就像我得奖的消息...也是你第一个知道
我想把我的一切喜悦
跟你一起拥有;一起享受
我总怕自己衬你不起...所以我很努力
给一点点时间我...为了你我一定能做到

宝贝...我也许不是一个
完美的好情人
但是...我能做一个百分百
爱你的好男人

你对我的在乎,我不会忘记
因为我已经把关于你的一切...通通存在心底
当你下一次在我胸前再度听着我的心跳时
它会把一切我对你的爱...通通告诉你

宝贝...我想你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呀... 好好爱她知不知道...

嗯... 你不认识我的啦... 我是跟你们同年, 但是感觉上却"老"你们很多的学记...

囚禁者 said...

tO:艾斯 ice

请您相信我...我会好好爱菁玲的

那我是不是因该叫声学姐?
还是大学姐?不...开玩笑的
学姐好!我不会令你失望

Anonymous said...

haha...
thx ice ~
lurv ya !

i believe in u too ~
i will love cheong quan as well ~
^__^

Anonymous said...

我终于来灌水了。。。
冰块比我早到,不爽。。。哈哈
嗯,也不懂要讲什么。
我是跟冰块同一届的学记。
小鸟的好朋友,好姐妹+好老公(不要吃醋啊)。呵呵。。。

你的文笔挺好的嘛。。。加油啦

囚禁者 said...

tO:lollipop

i will love you too as well...


tO:流行的微笑

是学姐吗?你好...
文笔?你是说我吗?哈!见笑了
我只是凭感觉写出来而已
不敢在学姐面前献丑
过奖了...

Anonymous said...

我酱支持你... 的部落格... 你也要去我那里看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