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心动

我看不清天空的颜色...
一片纯纯的无邪在空中摇荡...
雨...还在落着,不愿停地落着...
总觉得它在寻找什么似的
落在人间,将自己流入每人的心田
寻找着一双又一双心跳同步的情人
我用右手抚摸着自己的心
感受着那想你的音符是多么微妙
闭上双眼,一阵无形的温馨
在你我相爱的边缘公转自转
这种感觉...永久不散地在那旋转
我看不见;抓不着...只能深深地感受着
这一份独特的感觉
回想以往...原来我一直都放不下你
直到有一天,棒棒糖牵着一条红线
将你我紧紧地绑在一起
那一刻,是我真正接受棒棒糖的日子
一向以来我不吃甜的,可是就是你
我爱上了甜...一种无法摆脱的甜
我深深爱上这种味道,似乎一种从来没出现过的味道
如今...我碰见了,再也摆脱不了
而且...更不想摆脱
因为这是唯一怀念你给我的精神支柱
我必须把它紧紧锁在心里
让自己随时随地可以回味你的美

我很感动...因为你的在乎让我没有办法不深深爱你
你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都让我紧紧地锁进我心头
我的心...原来是为你而跳动
我的爱...原来是为你而启动
无论天气如何改变...
想你的心,永远不变
我想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believe that If you publish a book or send the article to some magazine... Don't be too proud, I just recommend only...

Hey, man...
Actually, what you want me to leave?
I mean th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