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唯一;最后

今天天色不算好...因为下雨了
但是下雨的天,我最喜欢
雨声,在双耳间徘徊不散
心跳与雨水有共鸣似地同步带动着节奏
很静,霎间觉得很幽静...
原来...雨停了,心跳也似乎随着平复
那一天下的雨...其实还在我心里回响
那是因为有你的存在,我觉得特别好看
pasak malam里的气氛被雨水淹没
但是与你一起的感觉,一点也没被影响
天...灰得像哭过,我的心在妥协着...
不过营开始第一天,也是因为下雨
采仪很着急地找我说要我帮帮忙
原来是因为无法进行下乡活动
要用一些节目来代替,我一口就答应了
但是地点太小,要进行我所想的节目似乎过于困难
而且时间不多...彩排的时候我一直在想
到底要怎样进行才可以减低风险...
我一个人坐在一旁,想了又想...想了又想...
我还是没有把握,头...也越来越痛
可是望着你也在努力着,我真的无法放弃
眼前...模糊了,晕吗?还是我的自责使我想哭
远方的你...还在努力着,我无法放弃...
最后没有办法,我还是硬着上场了
可是虽然说顺利,但我还是看见有营员差一点受伤
我很自责,越想越晕...
事后应该是因为我突然放松了压力
累积的紧张与忧愁一次散发使我晕倒了
眼前什么也看不见,麻痹的双手什么也摸不着
被抬出去之后...我脑中只浮现着你的身影
我叫着你的名...没人听见
我很想睡...煊伦不停叫我别睡,还问我有什么东西要讲
我立刻说...我想见你,想不到你真的来了
我看不见...但我听到有人哭泣的声音
很清晰,那个一定是你...
牵着你的手,我觉得很温暖...很暖
那一刻间...我不再在乎别人怎么看、怎么说
我只知道我不能令你有一秒钟的难受
我说不到话...但我能大方的握住你的手与别人说

我爱你

你的不离不弃...让我无法不对你死心塌地
谢谢你,因为你让我活过来
对不起,因为令你流出泪来

四天与你一起的感觉...我很自在,很轻松
即使开会多么不愉快,只要看见你
我什么不开心也不见了
不过时间还是过得很快...可是我最忘不了的是
抱着你的那一刻,比握着你的手更暖
你的体温,我到现在还怀念着
在LRT我才真正体会到分离的痛苦
在你离去后,我落泪了...可是很开心,真的
我觉得很幸福!即使我眼前有数不清的金钱
我也不会管,我只是想时间把那一刻停留给我
即使是一秒,我也心甘情愿...
菁玲...我爱你!
无论在什么时候,什么地方
我也会陪着你,保护你,爱你
即使分隔多远,我的心也会永远的锁在你身边
不离,不弃,不死



爱你...你将是唯一一个;也是最后一个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那些对白是对着煊伦说的,
煊伦应该害羞,开心还是疯掉呢?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no comment....

囚禁者 said...

tO:thesonofgod

你不讲我都发现不到
要让我再次看回才明白
对咯!roxen会不会爱上我的??
哈哈...不要咯!我很专一的


tO:roxen woo

goot! a nice comment
"no comment"
very well...

Anonymous said...

Well...
He seems to choose shame...

Why?
Because of "...No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哇!很肉麻.....
但我祝福你们两位,永不分离...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