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08

够力

考试了...两个礼拜呢!!
真是难过,每次遇到都想死了
其实对我来说...考试确实是不可怕的
但是时间却走得像龟似的
慢到够力...试卷做完了却还有大把时间
WOLAO!!!怎样过?

不过我明白多么难熬的日子都会走过的
但是今天我却发上了一件大事!!
还是我最怕遇到的...

我生病了...
这次真的还够力过“大只老”
考试都不懂怎样考
今天才第一天...
还好今天考BM没出意外
不然就真的够力过两只“大只老”
说到病...我现在还没退烧叻!
快点好就没事了...希望是酱吧!

不过还好...有棒棒糖陪我熬过
若不是你的话真不知怎样了
我爱你棒棒糖!

最后我要宣布一件事...
劲爆堂会在我考完试后正式派上用场
希望大家拭目以待...
劲爆堂会为大家展示最劲爆的一面
谢谢...

2 comments:

Woo Xian Lum Roxen said...

actually two-week ok already.
My school exam is three weeks..
XD.

囚禁者 said...

tO:roxen woo

haha...
see you in rawang c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