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谎言

听见你的声音开始...
第一辆轻快铁离去的声音
渐渐从我耳边消失
离去间...越远,越远
但是陆续来的人潮声...
却在我眼前定格间,慢慢听不见
因为坦白...把我以前留下的罪过
逐渐显露出来
也逐渐打开了谎言的锁

其实我之前就已经想补过
补过谎言的凹洞...
释放对你作出的罪孽

脚步声完全停止在我耳边
但人潮的聚散被眼睛摄入
不散...
心里一句对不起
永远说不完...

后来...后来虽然你说没事
但是我内心的内疚
依然在我脑里打滚
泪开始热腾腾的在眼眶酝酿
别人看我红了眼...
可是上轻快铁时,妥协...依然不存在

当要过马路时...
一个马来同胞拉了我一把
眼前一辆房车飞过
我还以为这种情节只有电视剧里面才有
我轻轻笑了一下...
马来同胞望了我一下,摇了头就走了
原来我失魂的时候...可以到这种地步
以后也不做些后悔的事...
以后的以后...我再也不会有东西瞒你了

宝贝...对不起
希望你明白,我还是爱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原谅你的心,早就有了
我相信你
在这里的诺言会实现

×戒指的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