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你的发尖

热烈当空...风儿没有被遗忘
吹来的,并不是寒
而是一阵沉静...热量,还在旋转
心里的沉默...被吹向远处
留下了风儿的痕迹
看不见...但是确确实实地滑过了
强烈的光...掩盖了星光的闪烁
月亮无法在旁衬托...因为看不见
我懂,因为我看见...
看见你在空中闪烁的身影

车辆在马路上行驶...飞过于我眼前
但是风儿没有气息,飘来的却是宁静
我沉默着...一刻间停顿了时间
我没有回头,因为没有原因
那一秒...我只想留着那种停顿
没有原因...
只因明白自己对时间的执著
只因明白自己对你的思念...没有一刻停顿
更因没有对你留下任何的罪过
只是轻轻留下了一生最真挚的感情

你耳边的发尖...居住了我嘴唇的热
因为你不知道...

我说了
三个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