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一种医不了的病

病?
什么病那么够力?
你可能会讲...一定是爱滋!
没错...爱滋病是很够力
但并不是...
那么必定是癌症!
没错...癌症也十分够力
不过癌症有分很多种
有脑癌
肺癌
肾癌
肠癌
肝癌
胆癌
骨癌
鼻咽癌
喉咙癌
眼角膜癌
脚指癌
手背癌
屁股癌
嵴椎癌
手指甲癌
舌头癌...等等等等


似乎太多了...当然以上有几种是没有的
不过现在没有不代表以后没有
以后都没有的也不代表以后的以后都没有

又或许你会说:那一定是什么怪病...
怪病?有这个可能...
不过怪病也分很多种...每一个都十分够力
有鸳鸯肩
大小眼
猩猩脚
保龄肚
地中海
鸡翼手
蚊子嘴
冰箱屁股
微波炉鼻子
熊猫背
CD肌胸
电脑耳朵
小叮当手指...等等等等

其实不多了...我所列下的只是一小部分
世界上的怪病可说得上无奇不有
只要是你乱说的都可能有机会出现
各位大佬,癌症不可怕...最重要有意志
而我就是一个例子...
怪病不可怕...最重要是你必定要有自信
而那些残而不废的人就是一个例子
不用灰心,因为你不是患上性病就不可怕了

医不了的病...在我心里只有一种
是双思病...我可以告诉你这种病真的无法医好治
因为即使有一位医生走来你面前说:
“我有办法医好你”
但是很奇怪...有办法叻!不过我必定会回答:
“不,多谢你的好意...但我就是喜欢这种感觉”
你说是不是很奇怪...?
在我的立场,已经不能缺少这种病
在我的生活里,也无法缺少这种病
因为想她...是我唯一的精神寄托
而且在我的世界里...已经不能缺少她
所以说...这种病,才是世界上最厉害的病
一旦患上...就会虽之爱上...

(这篇文章纯粹是开玩笑...请别介意)

宝贝...我想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这种怪病我也患上了
所以,你并不孤单
我爱你

×戒指的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