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我的世界,只不过是你的心

“亲爱的,你将来要做什么?”女孩躺在草丛上,望着星空说。

“我要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我坚定地回答,同样望着星空。

“傻瓜!怎么厉害法?要说一个定义嘛!”女孩觉得可笑,又很想听听我怎么回答。

“我要让这个世界,因为有了我,会有一点点差别。”我深深地望着女孩说,眼神笃定。

“傻瓜...”女孩也深深望着我,一种说不出口的感觉,正因什么酝酿着。



其实没有人知道,我那一句话的用意...
女孩也不懂


而我所谓的世界,只不过是你的心

11 comments:

冷小孩 said...

你们的感情很深厚...加油!!!

明伟 said...

最后一句不错。
有点感触...

**而我想要的,也只不过是你的心**

小寒 said...

你们的感情很甜蜜那么的稳固~
好好的珍稀所拥有的~
祝福你们~

sam* said...

对他来说我只是世界上的某一个人;
对我来说他却是我的全世界..

goldtart said...

嗯...真的很有感觉。

不过女孩子最喜欢用的一句就是:你们(男生)不说,我们(女生)怎么知道你们在想什么?

哈哈。

jackie said...

原本上一篇我要留言的
结果看到你们在......
所以来了这里,哈哈哈
很羡慕你们,加油
继续祝福你们^^
我是紫微,我换了部落了
多多支持哦^^

囚禁者 said...

tO:冷小孩

多谢!祝福你


tO:明伟

很好啊!果然是读中国文学的。
哈哈哈


tO:小寒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
努力,不曾离我而去


tO:sam*

谁对你那么重要啊?
说来听听...


tO:♠金达♣©

多谢观看!
对咯!明明知道又要问!


tO:jackie

谢谢你!希望你每次都会给我留言。
对了!你的新部落很美耶!恭喜开张大吉

jing ling said...

我的心,只不过藏着你的背影。

姵伊 said...

长健好久不见哦。
文笔还是那样好。

看得我津津乐道,果然是比金还真的感情XP


记得去看看我们的窝^^http://www.klwenyou.blogspot.com/

囚禁者 said...

tO:JINGLING

我很想你!你懂吗?


tO:姵伊

哈!你怎么找到我的?
我很意外,很高兴!
很久没见了!!我去过你的窝噢!
多多来坐!!

sam* said...

没有啦,帮你总结下罢了。XD



我才不相信有人可以占据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