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学记们!曾经身为学记一分子的大家
应该知道开会的痛楚...
不过现在回想起来,痛楚中... 还是会乐在其中

我还记得有一次我和万方一起抢庄正的nugget
一起大吵大闹,不理会正常人的目光(因为我们不正常)
还有一旦方方说:“this is not your home!”
我就会接上下一句:“this is not your home too!”
之后一起大喊:“HOME ALONE 3!!!”

没有人想笑,因为不好笑... 但是,这就是回忆的魔力
所以我和方方都会无缘无故病发性地狂笑...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
我回答你,我不懂;我想他也会这样答。

很多很多的人、事、物,都是我们值得去沉思的东西
只是因为太多太多的社会阻碍,让我们失去太多
甚至全部。

近日我的工作十分忙碌,每天睡觉的时间不定
但是每天一定超过十二点,过一点
那不是因为我勤奋,而是我无法入眠
因为开会的数目渐渐频密起来,然而商议的事就越来越多
当然准备的资料,就更是比字典更厚。

开会其实并不可怕,... 我曾经是这样想,但原来不然
因为那里不是学记会议,也没有任何学记或朋友
只有你一人的世界,独自奋斗
瞬间,我总是觉得朋友这个字眼,开始遥远
我无法想像那个距离,因为这不是距离的问题
而是各自的生活已经没有一个标准
要见面... 可是难过登天。


好朋友!大家!你们过得好吗?
老友!在云顶工作的你,辛苦吗?(万方)
亲爱的,你呢?

在这里,我要对大家说一句: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你是我,最珍贵的人

13 comments:

明伟 said...

开会?
我最不喜欢的了。
因为...只有听别人说的份!
(因为没idea,加上每次都是报道摄影...)


我比较牛。以前,可以与肯德基叔叔对话(KFC的杯子)。不要说我傻。
但我现在的确不会再干那种傻事了。


现在,见面的机会越来越少了T.T


*愿大家安好*

jackie said...

哈哈哈,那些回忆对我来说
还蛮珍贵的,很想念万方
不要觉得朋友离你遥远了
记得,我们这些朋友永远在身边支持你
加油^^

小步舞曲 said...

有时我傻笑
那是我在回忆,嘻嘻。

雪晴 said...

还好说……

我就是整天给你们说:“你不懂得啦!”的那个笨人~

哈哈~

不过,很甜。

最近,我也失眠,越来越糟糕的那种……

一起努力吧!nugget~

姿静 said...

我也很久没有看到他了...

姵伊 said...

虽然不曾参加学记,但是我明白大家共同的记忆当然是最珍贵的
每当想起都会心一笑^^

青蛙VS庆华 said...

常常说我像你的你。。。
也寂寞了啊。

偶尔找找像你的我闲聊。。
也很好啊。。

等你sms,,

sam* said...

有时上课我会无意想起学记,是这种感觉吧?
哈哈,我们都摆脱不了。

囚禁者 said...

tO:明伟

其实开会只会让我们对彼此的交流更加深厚。
其实别说没有意见,
因为你最厉害的地方就是摄影,
很多好照片都是你供应,
才会有那么精彩的报道。
所以每一个位置都很重要,加油。


tO:jackie

多谢。对咯!我最近有打给他
他说星期六可能可以下来聚聚。
看看如何?


tO:小步舞曲

我也有这种症状,所以我们是同类


tO:雪晴

好吧!你请我吃nagget,我就对你说。
哈哈


tO:姿静

我也很久没见到大家了


tO:佩伊

我们几时见面?很久没见了。
祝你:文采依然


tO:青蛙VS庆华

对啊!你的确很像我。
我最近才怕寂寞,不过多谢你的电话
我还没拨过给你,不想影响你考试
哈哈


tO:sam*

我并不是依恋,而是怀念。
希望你也是一样。

小寒 said...

我也很累了~
好坏年以前的我们哦~
总是那么自在的~

喵喵嘉雯 said...

一起的日子
就算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情
也足以让我们回忆的时候微笑!

是个很美的微笑

盧姵伊 said...

长键:
不久远了,这个星期六见啦~

祝你安康^^

囚禁者 said...

tO:小寒

嗯!很自在。
其实我们都没有变过
变的...只是被时间冲淡了的我们。


tO:喵喵嘉雯


因为我们大家之间夹着一种叫做青涩而自然的美,所以并不普通


tO:佩伊

对啊!星期六见!
祝君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