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真正的自己

一群人一起去游玩 = 爽!

我亲戚和家人。



有一种东西叫做“照片”,一种让人看了之后,

能够有感触和回忆的东西。
后面的是我表哥,老是讲英文!LCLC的是我弟弟。
蛇形刁手就是我啦K!


在我几天前去了某个地方,让我轻松了下来,认识了一个真正的自己。
有人说:“人是很渺小的。”其实没有错,人的确很渺小。
但是只要认真想一下,我们就可以领会到再渺小之余,也可以很快活,很伟大。

这次旅程,我学到这种东西。

这是我干妈。


终于来到法国城堡,当然要吃法国大餐!但是有代价的...

要洗碗碟。


打高尔夫球真的很难,很容易摔倒腰,我就是一个例子。




这个是来自纽西兰的马。

真是够力!动物都可以坐飞机,而我也只是坐过一次。
(在妈妈肚子里面。)



这个就是传说中的“赤兔马?”

当然不是,但是很像,只是不是红色。
骑马很爽,但是如果跑得快的话,“蛋蛋”会很伤。

这个不是飞天马,是超级飞天马!
(坐到我飞起!)

其实这个小马马很纯很乖,至少不会咬人。


哈哈!!

8 comments:

明伟 said...

哇,是到哪儿玩?

话说,我家附近那里以前有养马场,
是前市政府搞的玩意,
说养马来抓贼(还是机车有效吧)。
然后花了一笔可观的钱来买很多只马。

后来不了了之,马儿越来越少,
还沦落到公园让公众骑的地步。
现在好像没马了,
听说里头的马变成牛了==
然后员工从马仔变成牛仔...

WEIgie said...

好好玩哦~

那是法国村~
是吗?

mosquito said...

你沒去日本村阿?
怎麼沒拍 天鵝???
哪裡可以玩 "漆弹"阿~~
沒去玩?

哪裡的高爾夫球,有點小
不過 有很好的保齡球場~~~

jackie said...

如果它要咬你的时候啊
你跑不快咯
因为"蛋蛋"受伤了
哈哈哈

囚禁者 said...

tO:明伟

不花钱的事政府都不会做。
这就是政府,简单...


tO:WElgie

对对!你一定又去过,对吗?
哈哈哈。


tO:mosquito

有啊!只是没有放出来
我有拍天鹅,不过白色的又一只死了
很惨。


tO:jackei

我不用跑,因为即使蛋蛋没有受伤
我也跑不过它...
如果是我,我会和他说:
本事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叶子 said...

我也是没坐过飞机。。。

ahwei said...

到底是哪里呢?
还有,你现在在做什么?
我是说念书之类的事
在哪里念书啊?

Ning Min said...

老师,我班的某某人(无聊人)copy你的照片,然后乱画,丑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