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曲中曲2



给你寄一片枫叶
但那一掌耀眼的鲜红
只衬出秋的贫血

若给你寄一朵鲜花
但那娇艳留不住残香
到你手里已憔悴

终于我决定,
给你寄一扇梧桐的落叶
再拔两茎微温的白发
做这叶签上的丝垂

那一天你不晓得
我等你答复的时间
白发已经没有以往的怜惜



轻耳语

那一线温柔
缠绵成迤逦的小路
延伸莫名的心事
苦苦地踯躅
不知诗意的花瓣雨
缘何幻化成与你同行的意象
惬意的灵感
似有若无
仿佛思念里藏着我看不见的思绪
拉扯着一阵忧虑
别在心里
却依靠在我耳边
让我轻轻发觉
失去了识别

4 comments:

ahwei said...

我喜欢第一首

江雪 said...

够资格出书了,厉害。

囚禁者 said...

tO:ahwei

第一首的枫叶,比较有味道


tO:江雪

不够...不够钱。
哈哈

jackie said...

出书,赞助你一点电咯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