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教师节快乐

哈!做教师虽然辛苦,但是还是有好处的。
就是有教师节啦k!
许多许多的学生都会送礼物给老师
当然,学生们通常都是送老师红笔
因为老师也只是用红笔来改簿子

所以我也不例外
红笔一大堆就一定不能少了!
但是还有一样很有分量的礼物...
不是学生送的哦!
是学生的母亲亲自来找我送我的
是一排余仁生鸡精。

其实我有尝试退回给她
但是她就死命要我收
没有办法之下...
(你们应该都知道了吧!还要我说吗?)
没错,我收起了!

但是我无福消受,那一天一回家,就发觉自己发烧了
第二天醒来,更惨!
发高烧!看医生的时候医生都哇了一声!
吃了药之后还以为可以很有精神去教学
因为人手不够,没有办法!
但是晚上回来又返烧!
哇lao!!你知道我一向讨厌吃药
但是为了好起来,我没有其他选择

最令人讨厌的是,吃了药之后还是不好!
#%—¥—*……*—%
没办法了!休养休养。

老师是一个不好当,但又开心的工作
我现在终于明白。

4 comments:

xia0yu ♥ said...

=)

教师节快乐 !
小老师~

|小语|
230509
1009am

Richard Loke - Ah Loke 阿陆 - 文豪 said...

加由
努力朝向你的梦想
得空想想我这位朋友

小寒 said...

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
忙归忙~
你的表格我会尽早给到你的~

sunnie 晴 said...

鸡精。

你要照顾好自己,
还等着你回来tiam(哄)我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