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阳光的错爱

今天徒步回家的途中
突然觉得太阳的的温热,是一种福气
能够让自己在太阳底下漫步或做什么的
就觉得很有意思
因为阳光的热力,让我感受到我还很努力地活着

那种刺眼,只是太阳想掩饰自己的伟大
并不是想辉耀...
错觉,错怪了它的爱
承受不了那种错爱

我啊~
阳光底下
我还围绕着影子般旋
错觉,错中复杂的暖意
爱,又该如何衡量?

我说过
为了活着,我很努力地学习爱护别人

我说过
我有一个很伟大的梦想!
就是至少想让这个世界,因为有了我而有少少改变
而我眼中的世界,只不过...
是我将来最爱的另一半...

的心


我迎头于天际对望
手掌挡在眼前
只任由指缝间的光线流入眼中
热刺刺的
让我感到我还存在

阳光对我的眷顾
我感到错爱

只能纳入心低处


静静收藏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