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终极流浪记

在写部落之前,要谢谢明伟伟杰
在他们两人的陪伴和奋斗之下
我们三人的关丹流浪总算成功!
鼻子也可以挺高高!然后变成大象...==
要谢谢明伟的陪行和照片,准备的时间其实不算充足
所以真的为难明伟了!
至于伟杰,在第一次听见我这个计划的时候
最先的状况是歪着头,之后是张大口,最后是流口水...
不过他到后来还是答应了
不过要对他说声对不起,是因为告诉他我们很可能会露宿街头
所以必须要有睡袋,所以他和我专程找一天去买
但是到头来,没有派上用场...真是不好意思
但还是很感谢他的参与!很够义气
和他一起玩冲浪很开心!弄得裤袋都是沙子,很够瘾!


这个是第一天
三个人拿着张地图,看着指南针都分不清方向
最后还是要靠看路牌
后来伟杰将地图拿上手,好像神打上身
竟然变成了很厉害看地图
可说是真正的人肉指南针!有够吊!(吊:很厉害的意思)
至于为什么相片没有明伟
很简单,因为拿相机... 真的太不好意思了。

自以为一身厉害的Alah装备,包头侠!
每当路过很多人潮的地方,看见很多人望着我的时候,就会觉得很有意思
拿着张地图,背着大大的背包,迷人且善良的眼神
简直是一个字可以形容!:吊!!




经过一番的奋斗
我们将身体上的糖分提升到极限(因为走得就快晕了)
终于到达第一个我们要到达的海滩!
记得到达那里时,我们第一件事就是呐喊!
之后赤脚跳进浅水中,用脚和泥沙战斗
此外当然要不停拍照,不然对不起自己啊!
上面那张
伟杰帮我拍照,但是...
好像弄得他的屁股湿透了!!




海滩上其实很多生物!伟杰手上拿的其实是一只蚌!生的哦!
有够厉害的,还以为是贝壳,怎知道它还会伸舌头出来想亲我!
但是不能怪它啊!它这个举动其实不难理解一件事!
就是我很帅!哈哈...
除了舌头充满生命力的蚌
那里的泥土还会将你的脚吸住
此外,如果你想知道自己的体重,不妨来海滩
或许你会整个人不见了!因为过重沉进沙里...


明伟拍的照,已经不用我多说
大家都知道他的技术相当高超!
单单这张照片就很有味道了

第二天早上,我们冒着生命危险
从第一处沙滩冒雨步行,沿着海滩一直行到达另一处
其实那时候风很大,浪也蛮高的,而且下雨
但是为了节省时间,我们雇主一博!
危机的背后就是生机,果然没有错,我们到达了
但是由于下雨,错失了很多我们想象中的美好
其实以我们的计划来看,真的很完美
但是一个雨,就打消了一切!真的人算不如天算
浪恢恢,流不凶
人觅觅,看不穿


伟杰为了爬上那块石头,差点跌落水里
可惜的是,差点
如果真的跌下去就真的有戏看了!
狼狈的伟杰一定很好笑...
不过经过他多番逃避和跳跃海浪的冲击
总算让他站了上去。
而我,当然拍下他最吊的一面。

一切都很愉快,望着大海,我回顾很多事,很多人
细雨拍打我的脸,我迎头望着
钩起的,又何止只是回忆那么简单?

在与她分离之前,还约好要到海滩听浪声,看日落
不过现在一切都离去了
完美,顿时间好像离去很远,但是这样很好
就由浪声将我的痛,带走吧!
换来的,不需要一定是快乐
平静也很够了。
————————————————————————
本来我们会逗留三天,但是因为雨一直下不停的缘故
我们还是放弃了夜里睡海滩的念头
虽然达不到想象中的美好
但是一切都很不错了!
至少,体会到流浪的味道;
至少,明白到达终点的真正胜利感
至少,我们没有被大浪冲走
至少,海啸没有冲着我们来
至少,人潮中有我存在
至少
至少...
我知道自己存在的价值

8 comments:

盧姵伊 said...

可喜可贺,真是令人向往的背包旅行=)

ps:呵呵,有回去我们的地方吗。

明伟 said...

客套话就不说了,可是还得谢谢你啊!
去了大马几个地方,这次算是真正的流浪了!
我无法在新山体验流浪的生活,
现在因为你与伟杰,总算圆梦了!
虽然没见到风和日丽的海滩,
但我们在雨中的海滩上路,在公园里露宿,
这种过程不是旁人所能体会的!

威廉 said...

walao老大。。。
下次算我一份,如果有时间的话。。。

江雪 said...

想不到你们比我更早实现这个愿望…

jing ling said...

流浪 就是要趁年轻.

囚禁者 said...

tO:佩伊

有啊!!就是经过我们住过的hotel咯!
这次流浪真的体会到很多事情。
希望有下次...


tO:明伟

是啊!有你的参与真的变得多姿多彩。
想不到明伟最近是这样的哦!!
哈哈哈哈!希望很快有下次。


tO:威廉

walao大大老!
下次一定叫你!!!
如果有时间的话!哈哈


tO:江雪

哈哈!想到就去做...
虽然是有点任性,但是人生就是这样啊!
希望若有下次,我们一起来!!


tO:JINGLING

很久没有你的留言哦...哈
是啊!趁年轻,那里都去一下
到老了,如果还能走,我都要旅行
和自己的子女周游列国!!!
这个是最大的心愿啊!

江雪 said...

做了,奈何一人,没过夜,纯粹是早出,傍晚回家。或许先累计多些经验,再长行吧。等你们的消息。

Anonymous said...

真有你们。让我觉得自己真的快老了。
有激励到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