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08

领头羊

今天我去过某人的blog,是谁我不讲了...
但是在留言里,我看到了一个很震撼的事情
所以paste了下来...
各位学哥学姐,请保持你们的心情,先吸一口气
Are you ready?
really?
gO!!







学哥学姐老囔着说我们没有了解你们的心情。。
但你们是否曾反问你们自己有没有为我们22届的设想?
我们也是人,有心情有感受的。。
学哥学姐总骂着说我们有没有用脑去想。。。
那你们又有没有用脑去想如何来领到我们?
难不成就要靠那把口成天在哪破囊叫骂来领导我们?
我们不是畜生,用不着你们这样喊骂。。骂人不是我们人的天性。。
我们人只有一把口。。骂人也得有两把口。。。
除非你们不是人。。是也骂不是也骂。。
美均学姐老说我们被骂没感觉的。。。
为啥?我们麻木了。。死了。。你们在前面骂我们只能在下低着头。。
就像面着自己的墓碑哀悼。。。
即使有理的反驳你们还不是照样骂。。。你们会向我们低头?
你以为你们都很好么?你们当初都比我们优秀么?
。。岂不都是这样。。现在就仗着学哥学姐身份来欺压我们。。
我们不服啊!无理无赖无辜无错地被骂。。我们是人啊!!
我们不是以前的奴婢奴隶注定被你们骂看你们脸色混下去的啊!
老说要我们记得你们说的话。。但你们就只会骂。。要我们作纪录。。。
我们勉强埋头写记录也是想为了让我们耳根清静些阿!
你们就不能用劝的..辅导。。安慰。。。鼓励。。。提醒我们么?
你们总有理无理的骂。。不会骂的也要喊着说话。。我们就是不服。。
你们是谁啊?脱下学记证我们就互不相干了。
你不要总拿我们和你们比较。。究竟我们不是同一个人。。
你们多用心出席会议活动又怎样?我们就没用心么?
要是我们没心意你们还有机会见到我们么?
可是我们出席了又能怎样?开开心心地去见同届朋友。。。
狼狈颓废地被你们骂回家。。
隔膜。。就是隔膜。。都说了是隔膜。。。还能破?
即使在路边见到你们对我笑。。我都不知如何回应。。
我反而回想。。你们笑的目的是什么。。。
是恐惧是害怕。。。是无可奈何。。。奈何?
无力符合。。心有余悸。。难以负荷或许用词粗俗。。
只是为了更有力地表达。。

我是谁。。
我表明清楚了。。
领头羊。。我已是做定了。。
我“死”了。。或许你们才记得。。

我是XXX B22xxx xxxxxx中学 X区学记

她的身份,我保留了...
希望大家看了过后不要怪她...我看了后,很快就原谅了她
因为我们毕竟年轻过...也走过这一条艰辛的路
后来我回了一篇这样的文章给她...


你好啊!庆华学妹!
我是长键学哥...看你应该不认得我(——)
好吧!我们就放下身份平常聊聊好了^^
其实老实说...你以上所写下的话...
完全是我当别人学弟的时候所讲的话
你讲得一点也没错,学哥学姐们总是扯着你们来骂
是又骂,不是又骂...让你们在害怕之余
也受了一连串的苦头...
可是学妹,我只能说万事起头难
我没有办法让你迅速平静下来,我能够做的
就只有对你说:
在我们的周围,都有一些看不清结局的问题
为什么呢?那是因为“人”的好奇心总是想马上知道事情的结局
就是这样...整个事情的进度都还没做完我们就已经将事情的结局自己画上句号
但是最后...结局,根本不是我们所想的一样
有人说得对,想象的东西,永远都不能拿来当作“成正比”
如果学哥这样说...你明白吗?
还没有走到最后...结局也就还没有到尽头^^
学哥好欣赏你勇敢说出心中的话,可是有时也必须三思哦。
...领头羊
(不过这不是骄傲的原理哦)
希望你会明白


身为学哥...我能够做的就只有对你说清,别太偏激
真的希望...她会明白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再说一次。。。。
我是学弟啊。。。
学哥。。。。。。

宋庆华。。。是我。。。。
我是学弟。。。。。。。。

哈哈哈哈

我认识你。。还知道你张啥样。。。。
上回要你帮我把礼物交给大慧学哥的。。。
那就是我。。。。

哈哈哈

yeeyee said...

学哥!我以为学哥是很冷酷的..原来说起笑话还蛮冷的...哈哈哈
学哥,我是学妹哦!不记得我是谁没关系啦!送贺年卡给你的学妹
庆华学妹wakaka

叶子 said...

庆华同学:
你应该要好好的珍惜学记这个名分....
我是落选的...所以我明白失去学记的痛苦...
学哥学姐对你动口也是为了你好....
他们对也骂不对也骂是因为要锻练你的忍耐度..
如果你连一点忍耐度也没有的话....
将来就很难面对大场面的...
为了一点挫折就放弃的话...
以后怎样成功呢?



学哥:
我明白你了立场....
看见自己培养出来的后代反回来咬自己一口..
肯定会心痛....
希望你能让他们了解要成为学记中的学记是有多么的困难...
我早就失去了这个宝贵的机会...


祝福.......

囚禁者 said...

tO:青蛙VS庆华

不好意思...每次都忘记
因为你的名字太像...

女生了^^


tO:huiyee

对了,忘记跟你们说
我讲冷笑话的确有一套


tO:伟德

谢谢你的祝福
也谢谢你一直对学记热诚
我不会忘记你的...

其实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立场
也有不同的想法...
所以得到同样的东西
确有不同的了解和珍惜度

但的确像你这种想法的人
当然少之又少...
最后希望你即使未能参与学记队
也祝福你在另一方面有很大的成就
祝君好

Anonymous said...

好久没有参与学记活动了。。。好像有发生了不少事。。。
可是几乎每年发生的事都差不多。。。
刚开始成为学记,很兴奋;
参加培训营,被“摧残”后,开始害怕;
有的人经受不住,中途离开;有的人成为了剩存者。
然而剩下来的人偶尔还是会升起学哥学姐。
有时某些学哥学姐真的会乱骂人,为了有威严而骂人。
可是无可否认,有些学哥学姐真的是为学弟学妹好。
所以,就要自己好好想想咯。。。
而且,多数长大了的学记都不会认同进贺对某些事的做法(尤其是联谊会的人)。。。
而刚进学记的人就会很喜欢进贺的幽默。。。
。。。
。。。
这些是我从初一加入学记队到现在终于要考SPM了,才慢慢领悟的哦~
突然有很多回忆浮现在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