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08

游戏

前言:没办法...因为被点名了





游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

补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囘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囘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被四叶草之星点名



1.如果你有特异功能, 你会干什么?
*环游世界!


2.这辈子最快乐的是什么事?
*初恋很甜美,难忘...;暂时没有


3.认为自己哪一个优点最讨人欢喜?
*幽默;认真;懂得跳舞


4. 目前最想做的是什么事情?
*出我人生第一本书


5.你最想去哪个地方? 为什么?
*埃及;欧洲


6.最受不了自己哪个缺点?
*脾气暴躁;沉默


7.如果有不开心的事情,你会怎么办?
*我通常都不作声,藏在心里


8.最害怕失去的东西?
*现在单身...但还是怕她会离开


9.你肯不肯为了别人而牺牲自己,无论是心爱的人,或是朋友陌生人?为什么?
*对于心爱的人,我想我的确会;但是陌生人...双方都不懂对方是谁,帮什么?

10.若遇見喜歡的人,你會怎樣做?
*我应该不会作声...静静地欣赏


11.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
*幽默、风趣、+小小小聪明;因为点到我...


12.你最希望你的另一半对你做的一件事?
*和我有共同的目标,能够一起去非洲做义工


13.如果世界末日來了,你最想完成的大事是什麼?
*跟她表白;再度换救世界


14.你最讨厌怎样的人?
*不老实的人


15.目前什么令你最满意?
*样貌与智慧并重


16.你觉得最美的事物是什么?
*能看到一对恋人相爱


17.你认为遇到什么样的事情才会令你觉得人性很黑暗?
*被人出卖;杀人;被陷害


18.如果能让你实现一个愿望,会是什么?
*世界和平;世界所有人得到安灵


19.你觉得你的朋友有背叛你?
*有,但我明白有时他们是善意的背叛


20.觉得人生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
*珍惜身边的人


我要点名:泓凯、庄正、紫微、大慧...我不点了费事说我害你们

慢慢享受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怎么又是我?

囚禁者 said...

tO:江雪

就是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