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辩论会

学记辩论队大合照



三月三十一
号,是辩论会的日子
今年我没有比赛...
因为我代替老师带领新队员
领队我还是第一次
但是新手还是新手...
让别人打插一两条问题就手忙脚乱
但是毕竟是第一次,我没有怪他们
第一次可说是很好了
但是想不到的是,我竟然遇上鸿凯叻!
当然和他哈啦了很久,直到老师叫我们
我们才能够断绝话题...够力
之后的之后,我们再见面
他第一句话对我说:果然是历史重演了!
这句话听起来其实没什么,可是却很有深意
给自己22届的学弟赢了...
(其实我很想笑)可是所谓......
前江后浪推前浪
前浪再推前前浪
??
哪有这种话...(是平旦教的)
好吧!现在来看看照片,你们还可以买些kitket
吃一口,轻松一下...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久没见到家丰了列。。。
应该说培训营过后就没见过吧。。呵呵

学哥啊,教你新东西吧。。

长江后浪推前浪。。。

前浪死在沙滩上。。。。。。。。。。。

(平旦究竟是平旦。。没有我那么有墨水。。)

Anonymous said...

学弟,
这个平旦也说过。。。

Terrykhoo said...

江雪的样子很搞笑哦!!
很久没有看到江雪和佩珊了。。
(以前培训营都是同组的)

原来赢江雪的是这个学弟哦!
有点印象了~

对了,忘记祝你april fool!!
wakaka~

Anonymous said...

I went already but lost..
haiz 江雪 was with me that time

囚禁者 said...

tO:青蛙vs庆华

够力!!再来...
长江后浪推前浪
前浪推在长键上
hehe
学哥也不赖噢!


tO:江雪

为何我没听过


tO:特哩酷

我也这样认为^^


tO:roxen woo

but this was last year al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