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7, 2008

心锁后的谎言

今天的雨...下得特别静
静得不像下雨,风儿轻轻吹来
想着带走我的思念...
远处的天空,只留着一丝的残光
今天的天色,有点似我,灰的像哭过
瞬间,风没了消息
乌云压的很底,就像想打一个喷嚏
我望着天,想了很久
她的脸,依然飘浮于我眼前...
感觉一伸手就能抓紧她的背影,很近...很近
但事实上,却是海市辰楼...
一扎眼便灰飞烟灭越远...越远
所以,我只能近近的欣赏...碰不得
吸了一口气,咽吭着正在眼里酝酿的泪水
这一刻的她又是否与我一样
在细雨中的爱恨边缘公转自转
而我那昔日的泪,又是否彭拜着当初的风风雨雨
隐约之中,又凋零了多少黄花落叶...
以往那朦胧中闪着的星辰,如今已看不见
你的身影则在路灯的斜照下渐渐走远
而我只能在旁伫立偷视你那即将远离的身影
我不求你知道我的存,在只想你离去的那一刻能够放慢脚步
让我多看一眼也死得心甘情愿
曾经听说过,缘分是注定的
也许前世我与她之间,只是擦肩而过
彼此都不认识,现在认识了我却自私地静静隐藏一直以来对她的情感
换个角度来说,可能我比较喜欢生命里那单纯的盼望;
喜欢岁月漂洗过后的颜色
却不想为了自己一个人的利益而抓伤与她之间的感情
我就宁愿不变也不想冒险
有人说,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把锁一把不为人知的心锁
不过我认为最真实的...并不是那把锁
而是一直深藏在心锁背后那最真实的谎言,没错吧!
一瞬间...眼前的色彩如乏黄的照片黯然失色
等不了了,能给的,就只有祝福
如果,问我对她的祝福有多久的话
我会毫不犹疑的说心跳多久...

祝福就多久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要说我没看你的部落格
知识...
看不明白~~
哈哈
对不起~~

Anonymous said...

I understand your blog but...
Love is just a part of your life.
^^Life goes on^^

yeeyee said...

爱情嘛..就是真心地去爱对方,与对方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写成一本日记。就算分开了,我也不会后悔,只是难过。那一本日记就是我送他最后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