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流星

朦胧之中...一颗又一颗的流星
总在我面前滑过...
“你确定这是流星?朦胧中的你,又怎么知道?”
你忍不住不禁问...
我说:为何你会这样认为?
你:因为你都没有许愿...
我:其实我不许愿,不是因为我不确定,而是...不相信
你:别人都说向流星许愿都会实现,你为何不试试?
我:我没这种能力...或许说,我根本没有愿望可言了
霎间...风儿散去千里,抓紧与抓不紧之间
已经成了一种遗憾...总是承受不了那种离别的感觉
倦透了,开始忍受不了与心魔的对话还能否存在真理
还是...世上根本不存在真理了?
我不是水,根本不懂身为鱼儿的你流泪是何因...
因为我不是你的水,所以无法长存在我心里
流星渐渐滑过...
我总是等待着流星后面跟随着的,正是我的愿望
但是默不作声的我...愿望又怎会来到我眼前?
心跳开始加速,正表示着无奈...
我闭上双眼,心里说了一句:
希望以后能够再看见流星时,背后会带着我那小小愿望


张开眼睛之际...熟悉的画面在眼前轻轻荡漾
原来我在露台间坐着睡着了...之前的流星...
原来是梦吗?
转身离去间...我没有回头
不知身后的流星...正带着迟到的愿望挥过...
我却看不见

3 comments:

叶子 said...

愿望啊....
我不是很相信....
但事实证明我是错的....
愿望是真的啊!!!

希望你的梦不在是梦....
愿望实现....

yeeyee said...

说真的!我都没看过流星。其实为什么一定要流星刷过才能许愿呢?如果是我的话,我一定会在每年的生日蜡烛上许下我的愿望,不过我也明白到我又老了一岁..咳咳,不对!应该是长大了一岁^^

囚禁者 said...

tO:伟德

世上的事就是奇怪
当你不相信时...它偏实现了
我祝你的愿望成真

tO:huiyee

老实说...我也只看过一次
其实,我不相信,但是却想试下
我也不懂这种是咩心理...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