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08

安静

当一个人想哭的时候...却又哭不出,因该怎么做
我曾经这样问过许多朋友...但是几个都没有回复我
但是我并没有因此生气,因为我明白...
这个问题,对一个毫无伤感的人来说...可能真的太勉强了
应该是说...实在是太勉强了,所以对着默默不作声的他们
我只是微笑地带过...或者转移话题
我想,他们选择不作声,是因为不懂得回答吧
不过...有一位朋友就尝试了这样回答我:

不是哭不出,是时机未到而已
总有一天你可以好好释放自己...
用心过每一天吧!会使你忘记伤心的一切
bY:菁玲

感激她给我的回复...或许她说得对...
不是哭不出,只是时机未到罢了...只是时机未......
曾经有点怀疑...是吗?明明酸意已经在心理涌现
真的只是时机未到...又或者是因为我不甘示弱
不想泪水洗掉自己原有的男人味?
明明眼泪就在眼角,却又掉不出...
明明被伤得很,却又在逞强...;明明自己...明明...明明...

我懂,我也知道,你并没有不舍得
你说你会伤心,我不相信,不相信...
你已经远远离开,我也会慢慢走开
为什么就连分开也迁就着你
我没有这种天分,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担心的太多,我会一直好好过
你要我说多难堪,我根本不想分开
为什么还要我用微笑来带过
我没有这种天分,安静得没这么快
我会学着放弃你,是因为我太爱你

周杰伦(安静)

很适合我心情的歌词,让我无意中听到
打了下来...
我放弃你,是因为我太爱你
多少年后...我这个伤口,何时才能愈合?
也许...我真的会等?又可以等多久?爱一个人...

真的可以永久?以前可能真的这样想...但现在
也许...已经不一样了...

2 comments:

sam* said...

你是否一样
会把爱挂在心上?
满天的星光
就算给我一千个愿望
我只想换你
一直陪在我身旁...

p/s.恕我冒昧的随笔..新年快乐!

囚禁者 said...

我喜欢有话直说的人
不用介意...
我可以老师回答你:
我会...无论你给我多少个愿望
只要她是我所爱的人
我就会把她一直记挂在心上...
一直...一直...记挂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