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08

酷酷的

今日的天...总是显得凄凉
天还没亮,我就出门补习了
一个人,坐在前方靠墙一角
但是不懂为何...还是常常引起老师注意
老师问我:自己一个人吗?(英文)
我对老师点点头:yes
他皱一皱眉头:我平常很注意你,你很酷(英文)
我苦笑一下:是吗?我习惯了...(英文)
他是Martin补习中心的数学老师-kang
我很尊敬他,他教的数学真的很好...
他离去一刻,我就开始沉思着...
沉思着我到底真的寂寞?还是我总是一个人?
但为何我又总是一个人呢?我真的很酷?
瞬间...马路上的车辆在我眼前有如逝去的事物
紧紧拖着风儿一去不回头...
我望着...越远...远得再也看不见...
留下的,就只有被掀起的尘埃...但是依然抓不紧
车辆不断...我等了许久还是过不了一条短短的马路
又或许,是我没有胆量?还是自己一直找着借口?
即使车辆在让我...我也过不了自己,的确...
问题还是自己...
突然,有人打了我左肩一下...但是我却向右望
(因为被人作弄过太多次...)
回头一看...我呆着了,出乎意料...
一张忘不了的脸孔...带着一丝笑意对着我...
“你还是这么厉害”。她说

她是我以往的女朋友

我呆住...吐不出半句话,只是深深望着她那长了不少的发梢
她:你又帅了...。(他打断沉默)
我:是吗?...你头发长了不少...
她:嗯,我一直都没剪...只是稍微修一下
我:你这样很好看
她:你作弄我...(我能看见她不好意思)
我:你还是一样,很快脸红...
她:你去哪里?要回家了吗?
我:嗯,你呢?
她:我也要回了。
我:......
她:再见。
她望着我,我却不说一句话...只是对望着
她:你还是一样傻傻,可是很酷,也许我就是喜欢你这一点...byebye
我:(点了头)bye
说完,她掉头漫步走了,看着...也许他的离开
就是因为我酷酷吧!怎么说......
每一段感情,我都真心付出过...但是触摸过感情的双手
却变冷了...
希望你们过得好
我爱你...这句话,我再也不懂说出口
也许,等烧退过后,再重新自己?
烧退后...昔日那酷酷的我,又是否会重现?

6 comments:

yeeyee said...

名副其实的独行侠(=.=)还以为那老师常常看着你,是因为“爱”上你了哈~哈~哈..不好笑哦?算!心情最近不好了...想不到长那么大,第5次心情那么遭..学哥,游览一下我的blog
http://hi.baidu.com/xueji92
经过不用过路费的,看看啦!嘿

TheSonOfGod said...

不好意思,
第一次在你部落格留言.
长键,
为什么不和她聊一聊?
你们都赶时间吗?

我觉得,
其实那么久没见面,
大家一起聊一聊也好嘛...
这么尴尬做什么?
再见也是朋友嘛...

尴尬的长键;长键的尴尬.
哈哈哈!
神之子笔.

Woo Xian Lum Roxen said...

Wah, So cool man.
But, the 'coolness' has a replacement.

囚禁者 said...

tO:huiyee

那个老师是男的...如果
她爱上我的话...那他岂不是...
er...很胃咯!

tO:thesonofgot

多谢你的留言噢!
其实我是很想的,毕竟很久没见
但是我想你也比我更明白吧!
我可是个名副其实的木头
不过你可知道她是谁?
她可不是颜桢啦!!
跟你讲,如果长键不尴尬...
就不是长键啦。

tO:woo xian lum roxen

wao!!i thinks you are cool better
for me...haha

Anonymous said...

哎哟..
是kung不是kang啦...
你现在是补星期几的?
很久没有在martin看到你了..

囚禁者 said...

tO:慧晶aka水晶梨

因为我在考试了,不想太迟回家
所以换去星期六了,我补很早
补八点开始...^^